您的位置:>封神榜3>游戏资料>

快速致富

2012-06-18 10:48作者:官方来源:官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快速致富    如何在游戏中快速致富呢?这个问题一直困扰着很多人,现在就为您送上几个快速致富的小窍门。  1.任务多多  在封神榜叁中有多种多样的任务形式,其中有很多任务是有金钱奖励的,任务多多,金钱多多。封神榜叁中的任务介绍详见官网资料:http://fs3

快速致富

  

  如何在游戏中快速致富呢?这个问题一直困扰着很多人,现在就为您送上几个快速致富的小窍门。

  1.任务多多

  在封神榜叁中有多种多样的任务形式,其中有很多任务是有金钱奖励的,任务多多,金钱多多。封神榜叁中的任务介绍详见官网资料:http://fs3.xoyo.com/syzl/1017231。

  2.自动猎杀

  在任务之余,可以不耗费任何心神地让自己的角色挂机,挂机时打开灵宠的拾金拣宝、弃物清理及灵力修复功能,这样灵宠就会将自己不需要的物品卖掉,为您赚取更多的金钱。灵宠还可以为您做很多事情,灵宠的详细介绍请查看官网资料:http://fs3.xoyo.com/tswf /1017421。

  3.生活技能

  在挂机时灵宠还会为您拾取很多材料,如果将材料直接卖掉会获得较少的收益,建议您在生活技能导师处学习生活技能,使用生活技能将初级材料加工出来的产品可以卖更多的钱,也有更广的用途。生活技能可以助您封神之路畅通无阻,详细生活技能资料请查看官网资料:http://fs3.xoyo.com /tswf/1019442。

  

上一篇:快速升级 下一篇:势力声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