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封神榜3>游戏资料>

自动买药

2012-06-18 11:28作者:官方来源:官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自动猎杀可以帮助各位英雄更轻松地打怪得经验,但我们可能还需要时时关注身上是否带足了补给药品,F12自动猎杀设置面板推出自动买药功能,当您设置的随身药品低于10瓶,系统会为您自动买药,免去您奔波于医生和自动猎杀地点之间的劳顿!  功能简介:  一、买药设

  自动猎杀可以帮助各位英雄更轻松地打怪得经验,但我们可能还需要时时关注身上是否带足了补给药品,F12自动猎杀设置面板推出自动买药功能,当您设置的随身药品低于10瓶,系统会为您自动买药,免去您奔波于医生和自动猎杀地点之间的劳顿!

  功能简介:

  一、买药设置

  开启自动买药:勾选开启自动买药后,您可以再勾选一项或者两项的随身药品购买,并对其进行设置,您可以选择补心丹或者中补心丹、回元丹或者中回元丹。选择好以后点击保存设置即可对生效。

  预购数量:预购数量即为您当日可以购买的药品数量上限,当您身上的药品低于10瓶时,将自动为您补给,如果已经补给的药品达到了您设定的预购数量上限则不能为您继续补给。每天24点将重置当日的已购买数量。当日预购的药品花费的价钱随着您已购买的数量而变化,已购买数量越多药品价格会越高。当您包裹中金钱或银元数量不足以购买您设定的预购药品数量时,则会根据您实际可以购买的数量进行补给。

上一篇:种族介绍 下一篇:自动寻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