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封神榜3>游戏资料>

交易系统

2012-06-19 09:13作者:官方来源:官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直接交易是游戏世界中,最普通的、最便捷、最快速的交易系统。封神榜叁的直接  交易过程中,金钱作为一般等价物直接参与。  适用范围:  所有角色(若等级低于10级无法主动申请交易)。  交易货币:  金钱(银元作为绑定货币不参与直接交易)  交易物品: 

  直接交易是游戏世界中,最普通的、最便捷、最快速的交易系统。封神榜叁的直接

  交易过程中,金钱作为一般等价物直接参与。

  适用范围:

  所有角色(若等级低于10级无法主动申请交易)。

  交易货币:

  金钱(银元作为绑定货币不参与直接交易)

  交易物品:

  系统设定的非绑定物品。

  直接交易流程:

  1.玩家如果与其他玩家交易,玩家先点击自己界面上的“交易”按钮,同时自己的鼠标变为交易状态,然后右键选择要交易的玩家。

  2.被选择的玩家界面上出现——交易申请图标时,将自己的鼠标放置申请图标处,点击同意,就会弹出交易窗口和包裹窗口,就可以右键点击要交易的物品,拖入自己的交易窗口,进行交易。

  3.被选择的玩家还可以选择拒绝、忽略,当选择拒绝时,在双方的系统频道会提示交易失败,如果选择忽略时,就无法进行交易,并且不提示双方任何信息。

  4.放置好要交易的物品,双方就可以点击锁定,然后进行确定,交易即可完成。

  小贴士:

  1.申请交易双方中任一方处于战斗状态、死亡状态、某种功能使用状态、正在与他人及NPC交易等均不可交易。

  2.申请交易双方距离过远不能进行交易。

  3.如果被申请交易对象正处于特殊环境、或指定环境内(如在红名岛),就不能发出交易申请。

  4.如果要交易的单个物品价值过大,而交易方等级无法携带该物品,就不能与之交易。

  5.交易过程中其中一方受到主动攻击、掉线、死亡、退出游戏、进入其他地图或取消交易则交易中断。

[编辑:vista]
相关新闻:
《封神榜3》全新声效,打响玄幻最强音
Boss你别抢!全新优化感受玄幻之战
封神榜3职业介绍
单手能升级?《封神榜3》引爆游戏新时尚
纵横玄幻大陆,藐视油价骑神兽
青春有梦想:记那些我们曾向往的职业
来《封神榜3》与萌相约,缘分你别猜
《封神榜3》无价英雄梦,你还在坚持吗?
上一篇:国家系统 下一篇:灵宠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