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封神榜3>游戏资料>

灵宠系统

2012-06-19 09:17作者:官方来源:官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灵宠系统  拥有灵宠  当达到18级完成户籍任务之后会获得灵宠。  培养宠物  培养灵宠——灵宠的快乐值和聚灵值  快乐值和聚灵值反映了灵宠目前的健康状况。如果你拥有它那就请爱惜它吧!记得经常关注灵宠的这两项生命指标。  快乐值  

  灵宠系统

  拥有灵宠   当达到18级完成户籍任务之后会获得灵宠。

 

  培养宠物

 

  培养灵宠——灵宠的快乐值和聚灵值

  快乐值和聚灵值反映了灵宠目前的健康状况。如果你拥有它那就请爱惜它吧!记得经常关注灵宠的这两项生命指标。

  快乐值

  快乐值会影响灵宠的成长和灵宠所拥有的功能,快乐值通过喂养食物慢慢累加,但是快乐值也会随着时间而消耗。

  当灵宠的快乐值为0点时,灵宠将不会被显示,并且需要在管理员处缴纳1000两封神币才可以唤醒它,但是灵宠以前所拥有的聚灵值变为0点,所有属性回到初始状态。

  聚灵值

  灵宠的聚灵值会通过给灵宠喂养特定的食物慢慢累加,聚灵值达到一定数值后就会得到一些新的能力,聚灵值不会被消耗。

  培养灵宠——怎么给灵宠喂食

  F4打开包裹栏,点击进入灵宠页面,将灵宠食物放进栏中,点击“喂食”即可。

  每天灵宠都会说出自己喜欢的食物,喂食灵宠喜欢的食物可以更高几率提高属性。也会提高快乐值。

[编辑:vista]
相关资讯:
《封神榜3》全新声效,打响玄幻最强音
Boss你别抢!全新优化感受玄幻之战
封神榜3职业介绍
单手能升级?《封神榜3》引爆游戏新时尚
纵横玄幻大陆,藐视油价骑神兽
青春有梦想:记那些我们曾向往的职业
来《封神榜3》与萌相约,缘分你别猜
《封神榜3》无价英雄梦,你还在坚持吗?
上一篇:交易系统 下一篇:内挂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