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封神榜3>游戏资料>

社交系统

2012-06-19 10:12作者:官方来源:官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社交助你勇闯天涯  出门靠朋友,闯荡封神世界怎能没有好友?怎样才能轻松地在游戏中呼朋唤友,组队练级快意江湖呢?  按住Ctrl再右键,组队交友很方便  按住Ctrl再用鼠标右键点其他玩家,就能进行组队,交友等诸多操作了。  按回车(Enter)进入聊天状态

  社交助你勇闯天涯

  出门靠朋友,闯荡封神世界怎能没有好友?怎样才能轻松地在游戏中呼朋唤友,组队练级快意江湖呢?

  按住 Ctrl 再右键,组队交友很方便

  按住 Ctrl 再用鼠标右键点其他玩家,就能进行组队,交友等诸多操作了。

  按回车(Enter)进入聊天状态

  按回车就能开始输入文字聊天,再回车就能把信息发送出去。还能通过上页(PgUp)和下页(PgDn)切换聊天频道和不同的对象聊天。

  1.结交好友

  按住Ctrl键的同时,鼠标右键点击位于同一游戏画面之中的角色,将弹出右键菜单。

  选择菜单选项中的“好友”,对方会收到一份邀请结成好友关系的信息,此时被加方就成了主加方的临时好友。若对方同意结成好友,则双方成为 正式好友 。

  使用快捷键F6或者点击游戏画面右下侧小图标,可以打开好友面板对好友进行各种不同方式的联系哦。

  鼠标右键点击“好友列表”中的好友名,可以与该好友进行私密聊天、发送信件等操作。

上一篇:情缘系统 下一篇:师徒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