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封神榜3>游戏资料>

势力系统

2012-06-19 10:27作者:官方来源:官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风起云涌,自妲己入宫后,封神世界掀起了一场轩然大波,各势力在对琢磨形势的同时,也在积极地部署防御策略,与其他势力或是结为同盟,或是互为敌对,更有保持中立态势观望的局面,各势力英雄均被召回本势力完成任务,一场对势力资源与福利争夺的战争刚刚拉开了序幕

  风起云涌,自妲己入宫后,封神世界掀起了一场轩然大波,各势力在对琢磨形势的同时,也在积极地部署防御策略,与其他势力或是结为同盟,或是互为敌对,更有保持中立态势观望的局面,各势力英雄均被召回本势力完成任务,一场对势力资源与福利争夺的战争刚刚拉开了序幕。

  一、势力关系 复杂多变

  势力纷争中各个势力纷纷展开了纵横捭阖的外交方式,以求自保,其中不乏对其他势力的联合与敌对,由此在各势力中形成了同盟、敌对与中立的关系,随着时间的推移各种关系也发生了很多微妙的变化,每一位侯主根据各势力的关系进行了各方调节。

  霸主主及侯主:

  势力纷争中各势力勇士在经过势力战的洗礼后,五位不同势力的英雄以万夫可敌之勇得到了勇士们的认同,并被尊为本势力的侯主。侯主通过势力面板可以调节与其他势力的关系,并开始势力福利。

  侯主的产生:势力战后,各势力中势力第一国的国王被尊为侯主。

  霸主主的产生:势力战后,第一势力的势力第一国国王将成为本区服的霸主主。

上一篇:师徒系统 下一篇:收购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