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封神榜3>游戏资料>

收购系统

2012-06-19 10:34作者:官方来源:官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您是否为收集材料,等待每个玩家来和你一一交易而烦恼;您是否为材料将你的行囊占满,跑到世界各地去寻找买家而发愁。如今拍卖行重磅出击,隆重推出【收购浏览】、【我要收购】功能,还等什么?赶快去一睹为快吧!当您只需将收购或寄售的物品在【拍卖行】登记就可以轻

  您是否为收集材料,等待每个玩家来和你一一交易而烦恼;您是否为材料将你的行囊占满,跑到世界各地去寻找买家而发愁。如今拍卖行重磅出击,隆重推出【收购浏览】、【我要收购】功能,还等什么?赶快去一睹为快吧!当您只需将收购或寄售的物品在【拍卖行】登记就可以轻松快乐的交易物品。

  【我要收购】规则简介

  收购界面

  首先左键单击小地图下方的拍卖行按钮,然后单击我要收购分页,收购界面将显示在您眼前。

  设置对象

  左键单击背包中的物品进行设置,弹出对话框,设置好您需要收购的数量,单价等。

  冻结金额

  当您点击开始收购后,必须保证您包裹中有足够的金钱才可以设置成功,系统将扣除您背包中的金钱。

  货物领取

  当您取消收购或收购时间结束后,系统将以信件的形式发送给您收购到的物品和剩余的金钱。

  【收购浏览】则简介

  首先左键单击拍卖行【收购浏览】按钮,然后左键单击收购浏览分页,出售界面将显示在您眼前。

  左键单击选中您想出售的物品,然后点击出售物品按钮进行设置单价和出售数量。

  最后点击确认出售,但是您要保证包裹中有足够的该物品。

[编辑:vista]
相关资讯:
《封神榜3》全新声效,打响玄幻最强音
Boss你别抢!全新优化感受玄幻之战
封神榜3职业介绍
单手能升级?《封神榜3》引爆游戏新时尚
纵横玄幻大陆,藐视油价骑神兽
青春有梦想:记那些我们曾向往的职业
来《封神榜3》与萌相约,缘分你别猜
《封神榜3》无价英雄梦,你还在坚持吗?
上一篇:势力系统 下一篇:修仙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