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封神榜3>游戏资料>

出师任务

2012-06-19 10:50作者:官方来源:官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出师任务——最后一战  历经总总磨难与艰险后,高徒们终于要出师了,然而,若想出师却要经历更为严格的的筛选,是通向出师之路必经的考验。散落在万古窟和葬仙坟的归原灵珠和归原浑珠蕴含着神秘的力量,在他们神力的作用下可以在雪山之巅绽放出一朵

  出师任务——最后一战

  历经总总磨难与艰险后,高徒们终于要出师了,然而,若想出师却要经历更为严格的的筛选,是通向出师之路必经的考验。散落在万古窟和葬仙坟的归原灵珠和归原浑珠蕴含着神秘的力量,在他们神力的作用下可以在雪山之巅绽放出一朵永不凋零的梅花。

  领取任务条件:

  徒弟等级达到55级,师徒传授等级达到70以上。

  领取任务方式:

  师徒组队前往朝歌找到【夫子】,师傅与【夫子】对话领取任务。如果师傅不在线,可以由师叔或者师祖带领做任务。

  组队规则:

  队伍中,师傅必须为队长。如果在任务过程中退队,任务将无法继续,重新组队后可继续进行任务。

  任务流程:

  (一)到万古窟中寻找归原灵珠。

  1.师徒组队二人前往【朝歌】夫子处师父领取任务,徒弟需要雪山之巅盛开出一朵永不凋零的梅花来证明自己的实力,才能完成试炼。首先要去寻找到归原灵珠。

  2.徒弟得到一个吸魂法盘,用它可以探测出归原灵珠的位置。但是吸魂法盘需要聚齐魂魄方能使用。因此需要徒弟或师父在法盘附近击杀怪物聚集魂魄方能使用。每次使用吸魂法盘必须先击杀一只怪物,否则法盘没有吸取魂魄,无法使用。

  3.使用吸魂法盘后会得到归元灵珠方位,玩家可以按照方位寻找到归元灵珠。然后带着归元灵珠到【朝歌】夫子处复命。

  (二)到葬仙坟中寻找归原浑珠。

  1.师徒二人被告知归原浑珠在葬仙坟一层里的葬仙怨魂之中。葬仙怨魂拥有高强的法术世代守护着归原浑珠。

  2.师徒二人首先要去葬仙坟一层击杀30只葬仙怨灵才能引出葬仙怨魂。葬仙怨魂出现以后,徒弟要击败葬仙怨魂。同时师父前去收服提高葬仙怨魂防御力的护魂幡。师父只有不断地攻击护魂幡,才能降低葬仙怨魂的能力,让徒弟更轻松的降服它。葬仙怨魂只会存在10分钟,所以徒弟要尽快将他击败。

  3.当徒弟成功击败葬仙怨魂时获得归原浑珠回【朝歌】夫子处复命。

  (三)不败梅花

  1.经过了重重磨难,徒弟终于可以顺利出师了。师父带着徒弟到玉虚宫那一片火红的树林中寻找一片红花,在那里挂上属于师徒二人的那一片树叶。

  2.师父将归原灵珠赐予徒弟。徒弟使用归元灵珠用法力召唤出一朵盛开的梅花。点击梅花获得奖励,至此徒弟可以顺利出师。

  任务出师奖励:

  徒弟获得70万经验

  师傅获得10点师徒点

上一篇:修仙系统 下一篇:国家合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