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封神榜3>资讯活动>

游戏特色

2012-06-15 09:56作者:官网来源:官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修行数载,志在倾城。作为“封神榜品牌”的最新产品,《封神榜3》是金山七尘斋工作室向广大封迷们的献礼,诚意之作。为追求最佳效果,七尘斋在《封神榜1》《封神榜2》《封神榜国际版》原研发团队的基础上,另外增加投入精兵强将,专项研发团队百余

  修行数载,志在倾城。作为“封神榜品牌”的最新产品,《封神榜3》是金山七尘斋工作室向广大封迷们的献礼,诚意之作。为追求最佳效果,七尘斋在《封神榜1》《封神榜2》《封神榜国际版》原研发团队的基础上,另外增加投入精兵强将,专项研发团队百余人。该团队拥有《封神榜系列》的成熟开发经验,其研发的《封神榜1》曾创下超过20万人最高在线的骄人成绩,一度成为人尽皆知的热门网游。

  妖、幻、人、鬼、兽五大种族神秘现世,揭开商周谜团

  商周乱世,人类四方征战,隐藏在角落里的异族也跃跃欲试,他们或拥有强健的体魄,或通晓黑夜的秘密,随着人类变强的欲望不断加深,这些异族与人类的交往逐渐密切,加入异族可以强化自己某一方面的能力,从而在战场上占据优势。

  你神力无敌勇闯天下,我神弓淬毒出其不意,金雷水火土的相生相克,八卦衍生出的无穷无尽的变幻各类新奇玩法,四大职业五大种族各具特色的数十条成长路线,总会有适合你的选择,英雄终究有用武之地。 据介绍,《封神演义》中的经典法阵、战局都会在《封神榜3》中重现,中国文化的精华汇聚此处。

  深谙商周局势,《封神榜3》多重阵营情仇交织,不仅有国家间的征战,势力间的对峙,还有自行划分出的阵营,战争随时随地,一触即发!真实呈现一番乱世景象。自古以来,胜者为王!在《封神榜3》中,如何决择由你做主!是非黑白?孰善孰恶?孰错孰对?一切缘由都已埋没在历史的尘埃中。

上一篇:游戏背景 下一篇:游戏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