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封神榜3>资讯活动>

职业介绍-方士

2012-06-15 10:57作者:官方来源:官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简介:修真之路,方士最为孤苦寂寞,常常是攒眉思虑,却未见咫尺云开,这也使得方士性情变得古怪莫名,亦正亦邪。方士们长年累月专注于丹药的炼制,追求一些超自然的力量。这些少昊的后裔在战斗中使用幡、扇等短兵,在远程攻击的基础上利用自然中神秘的力量设置诡异阵法

简介:

修真之路,方士最为孤苦寂寞,常常是攒眉思虑,却未见咫尺云开,这也使得方士性情变得古怪 莫名,亦正亦邪。方士们长年累月专注于丹药的炼制,追求一些超自然的力量。 这些少昊的后裔在战斗中使用幡、扇等短兵,在远程攻击的基础上利用自然中神秘 的力量设置诡异阵法来牵制敌方,增强友军。

修习鬼族异能的方士以神念为引,肉身为媒,驱动宇宙中光的能量,举手投足间便可释放雷霆电光。而修习妖族异能的方士则可以布置强大的火系阵法,用以牵制敌方,施予诅咒。

方士们乘坐传说中的灵兽在美丽的山水间寻找炼制丹药的奇花异草,寂寞的眉宇之间无言的诉说天道轮回的无奈和沧桑。

修习方向:人族、妖族、鬼族

最高等级:29级。级别到达29级后,需要进行转职。点击测试适合自己的职业>>

特点:擅用幡、扇等短兵,擅于远程攻击以及设置诡异阵法,他们是少昊的后裔,不受常理约束,性情古怪,追求超自然的力量,视功名利禄如尘土。

天赋: 生命值上限:增加10%

 

技能:

方士 需求等级 技能类型 技能特效 技能描述
怒雷
1 主动法术攻击 以法力为引,召唤天雷攻击敌人,造成雷伤害
雷击法阵
11 召唤技能 召唤雷电法阵协助战斗
真悟
21 主动辅助技能 领悟雷电真谛,雷伤害提升

 

武器:

名称 图标 描述 颜色 等级需求 属性
纸扇 方士常用的兵器,蕴含着巨大的能量。 白色 1级 基础伤害值
蓝色 1级 基础伤害值+附加随机蓝色属性
可打孔、镶嵌、强化、绑定、传承、提取、重铸
黄色 5级 在基础伤害值基础上附加属性:增加悟性
增加灵力
雷伤害
可打孔、镶嵌、强化、绑定、传承、提取、重铸
铁骨扇 玄铁所铸,攻守兼备。 白色 10级 基础伤害值
蓝色 10级 基础伤害值+附加随机蓝色属性
可打孔、镶嵌、强化、绑定、传承、提取、重铸
黄色 20级 在基础伤害值基础上附加属性:
雷伤害会心一击率
雷伤害
法术出招动作
可打孔、镶嵌、强化、绑定、传承、提取、重铸

上一篇:职业介绍-道士 下一篇:职业介绍-甲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