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封神榜3>资讯活动>

职业介绍-异人

2012-06-15 11:08作者:官方来源:官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简介:蚩尤的后裔异人们一直禀承这样的原则:天地不仁,我自巍然;人无善恶,唯有敌我。异人们有挺直的脊梁和瘦削的肩膀,他们胁生双翼,举止飘逸灵动,拥有召唤及操纵万物能力,或用秘术为同盟疗伤。修习幻族异能的异人偏重治疗术的修行,他们的法术不光可以增益自身还

简介:

蚩尤的后裔异人们一直禀承这样的原则:天地不仁,我自巍然;人无善恶,唯有敌我。异人们有挺直的脊梁和瘦削的肩膀,他们胁生双翼,举止飘逸灵动,拥有召唤及操纵万物能力,或用秘术为同盟疗伤。

修习幻族异能的异人偏重治疗术的修行,他们的法术不光可以增益自身还可以弱化敌人。而修习兽族异能的异人,通过不断的强化肉身,体魄开始趋向于兽族,变得勇猛刚强。

战场上,异人们面色如手中冰冷的利器,心仿佛没有温度,披盔戴甲的身影,行动中总是流露出一种黑暗的优雅和嘴边一抹嘲弄世人的微笑。

修习方向:人族、兽族、幻族

最高等级:29级。级别到达29级后,需要进行转职。点击测试适合自己的职业>>

特点:胁生双翼,举止飘逸,拥有召唤及操纵万物的能力,通晓秘术擅疗伤,他们是蚩尤后裔,背负远古战败之痛,饱受苦难,锤炼出了最坚强的意志。

天赋:生命值上限:增加10%。

 

技能:

异人 需求等级 技能类型 技能特效 技能描述
碎心
1 主动物理攻击 攻击对方心脏要害,造成物理伤害
火翎祭 11 召唤技能 召唤重明鸟帮助战斗
补心
21 回复技能 引大地之生机治疗自己与召唤兽,回复生命

 

武器:

名称 图标 描述 颜色 等级需求 属性
牛角钺 常见的一种钺,可以降魔伏妖。 白色 1级 基础伤害值
蓝色 1级 基础伤害值+附加随机蓝色属性
可打孔、镶嵌、强化、绑定、传承、提取、重铸
黄色 5级 在基础伤害值基础上附加属性:增加力量
增加身法
物理伤害
可打孔、镶嵌、强化、绑定、传承、提取、重铸
玲珑钺 速度的象征,是布置绝仙阵的法器。 白色 10级 基础伤害值
蓝色 10级 基础伤害值+附加随机蓝色属性
可打孔、镶嵌、强化、绑定、传承、提取、重铸
黄色 20级 在基础伤害值基础上附加属性:
武器出招动作
物理伤害
会心一击率 可打孔、镶嵌、强化、绑定、传承、提取、重铸

上一篇:职业介绍-甲士 下一篇:转职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