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封神榜3>资讯活动>

道士任务

2012-06-15 11:16作者:官方来源:官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道士任务一览道士任务等级任务名称领取npc流程任务奖励1师承道德道德真君1.找玉虚宫道德真君开启封神之旅2.与道德真君交谈3.奉道德真君之命,将《道德真经》交给道行天尊4.与道行天尊交谈,探讨道经验501拜访铜匠自动接取1.拜访铜匠2.与铜匠交谈,探讨道经验6

道士任务一览

主支线任务

等级

任务名称

领取npc

流程

任务奖励

1

师承道德

道德真君

1.道德真君见你贪玩,担心会在玉虚宫的选拔试剑中一败涂地,命你去师叔道行天尊处取本道德真经回来;
2.
与道行天尊对话;
3.
返回道德真君处对话,完成任务。

经验 30

1

明心智性

道德真君

1.道德真君告诫你修道之人最忌急功近利,切不可急于求成堕入心魔。望你平日多加诵读道德真经,领悟真经中的奥义,并命你去找武器商,看他是否有事情需要你帮忙。
2.
与武器商对话,完成任务。

经验 60

1

拜访铜匠

道德真君

1.铜匠在几日前听医生说他在野外采药时看到了妖怪,于是打造一柄短刀,希望你替他转交于医生,以备其防身。
2.
找到医生,与其交谈并将短刀交给他。

40 经验60

2

拜访医生

铜匠

1.铜匠在几日前听医生说他在野外采药时看到了妖怪,于是打造一柄短刀,希望你替他转交于医生,以备其防身。
2.
找到医生,与其交谈并将短刀交给他。

经验 80 小红蓝各5

3

医生奇遇

装备商

1.同医生交谈,得知医生和装备商在野外相遇,看到一具具仿若黑沙凝聚的人影飘来,吓得不轻。两人一路跑回来,装备商跌倒受伤。希望你将金疮药送给他。
2.
同装备商交谈,交与金疮药。

经验 80

3

寻回布匹

装备商

1.为寻回布匹,教训5只离仑。
2.
获得布匹,将布匹送还装备商。
3.
将布匹交给仓库管理员保存。

经验400 蓝头盔

4

仓库管理员的烦恼

仓库

1.为了更好的帮助大家存储物品,仓库管理员请您帮他去杂货商处购买一个仓库修补石用以修补他的仓库。
2.
去杂货商处购买仓库修补石,然后交给仓库管理员

经验 100 开启仓库使用权

5

离仑之皮

仓库

1.仓库管理员托付你去弄5张离仑皮;
2.
出门口外杀死5只离仑获得5张离仑皮。
3.
返回仓库管理员处上交离仑皮,完成任务。

经验 150

5

技能提升

教师

1.正所谓学无止境,当你的等级达到一定水平时,就可以前往教师处花费一定金钱学习提升技能等级
2.
和教师对话开启技能学习面板学习相应技能
3.
再次和教师对话完成第一次技能学习,得到奖励

经验 80 小蓝5

5

破镜重圆

慕灵风

1.慕灵风曾将他心爱的女人赠予的镜子打碎,现在后悔莫及,为了可以将镜子带给他的爱人以求得她的原谅,他请求你帮忙寻回破碎的镜子
2.
按要求收集材料后与慕灵风对话,并受他托付请师叔道行天尊将破镜重圆
3.
在道行天尊处获得完好的镜子,并交给慕灵风,任务完成。

经验 380

6

师命难违

道德真君

1.试剑大赛马上就要开始了,道德真君令你同悟真一道前往玉虚宫郊外的比武场找到主事黄龙真人。
2.
找到悟真,得知悟真今天上午在山下杂货商处为师叔清虚子寻得一坛上好女儿红,可在归途中却遇到狂性暴发的雪山离仑,伤了手臂,不能参加试剑大赛了。
3.
继续对话,任务完成。

经验 100

6

同门情深

悟真

1.悟真气氛雪山离仑将那坛好酒打碎,你决定比赛结束之后,找到那雪山离仑好好替师弟教训他们一顿
2.
到玉虚宫郊外杀死5只雪山离仑
3.
返回悟真处对话,完成任务

经验 150

6

玉虚试剑

黄龙真人

1.到玉虚宫郊外,与黄龙真人交谈,进行试剑大赛第一项内容——回答问题
2.
根据问题内容,选择出自己认同的答案,任务完成

经验 100

7

击败离仑

黄龙真人

1.继续同黄龙真人交谈,接受第二项考验——捕捉10只雪山离仑
2.
使用道具漏网捕捉足够数量的雪山离仑
3.
返回黄龙真人处对话,完成任务。

经验 300

8

驯服雪芒

黄龙真人

1.魅影雪芒从未伤人性命,今日不知何故突然变得狂躁,还咬伤了悟真,因此黄龙真人命你驯服1只带回,作为第三场比赛。
2.
击败雪芒,直至驯服其中一只,返回黄龙真人处交还任务

经验 400

9

黑冥骷髅

黄龙真人

1.驯服魅影雪芒之后,你将雪芒的异常和在丛林里感受到的妖气告知黄龙真人,他深知此事不可小觑,于是命你前去调查
2.
走进黑气中,刷出黑冥骷髅并将其击败,完成任务

经验 300

10

降魔护道

石碑

1.你沿着妖气的方向走去发现前面有个石碑上面刻着字迹,仔细辨认得知这石碑囚禁了一只名叫幻魔的妖怪。只是随着时间的推移,石碑的灵力下降,幻魔想借此之机突破束缚。因此必须趁它功力尚浅之际,将它诛之以绝后患
2.
对话完毕,触发战斗NPC幻魔,杀死之后完成任务,回去找黄龙真人交任务。

经验 300

10

一战成名

元始天尊

回到玉虚宫太乙真人处,太乙真人夸奖你了你的能力,并且宣布你为今年试剑大赛最终胜利者!

经验 200 小蓝5

11

灯油点灯1

玉机子

1.玉机子说魅影雪芒趁着夜色,将我们购置的大豆一扫而光,命你今日一定要将大豆追回,否则晚上没有灯油点灯,掌门师兄定要怪罪了。
2.
得到10袋大豆后交还任务。

经验 900

11

灯芯点灯

玉机子

1.你追回大豆,返回复命时,却见玉机子气的吹胡子瞪眼,赶忙上前询问。
2.
得知刚才一团黑影趁玉机子不备,居然将灯芯偷了去,那黑影好似古惑魅影,疑心是它偷去,叫你夺回灯芯。
3.
击败古惑魅影夺回灯芯与玉机子对话完成任务。

经验 800

12

人养养鸟

悟幻

1.悟幻最近养了一只云雀,这只云雀荤素不食,已是奄奄一息。希望你能去师父道德真君那里求解。
2.
找到道德真君,得知云雀喜食雪芒子。你要从魅影雪芒处夺取30个雪芒子交予悟幻。

经验 1500

13

清心修道

悟音

1.悟音因山中魅影雪芒夜夜哀嚎不断,弄得夜不能寐,打扰清修。希望你能代他前去山中驱散魅影雪芒。
2.
驱散魅影雪芒,完成任务。

经验 1800

14

暗生情愫

玉音子

1.悟音请你帮忙收集一些十里香和魅影山精的香熏
2.
到郊外,从魅影山精的身上收集4个香薰,并从地上采集5株十里香,返回交给悟音。
3.
再次受托将香囊送给大师兄玉尘子。

经验 2000

15

劫难异像

玉尘子

1.在玉尘子处得知,宫外经年离仑妖气冲天,令你去收集他们的妖气,以免妖气扩散,蛊惑人心,并授予辟邪铜剑,震慑妖物。
2.
杀死经年离仑,收集30股妖气后,使用辟邪铜剑震摄妖魔。
3.
完成任务,回禀玉尘子。

经验 1500

16

狂雷天威

玉尘子

1.玉尘子刚才悟真来报,说经年离仑偷走了玉虚修真秘籍《狂雷天威》,这《狂雷天威秘卷》记载着极强的雷系大法,如被妖魔习得,后果不堪设想,命你速将此书找回。
2.
接受玉尘子授予的雷音符,前往相应地点,驱动此符,会出现雷电特效,电击妖魔,然后回禀玉尘子。
3.
斩杀30只经年离仑会得到一本《狂雷天威秘卷》,返回交还交任务。

经验 1500

17

仗剑豪情

玉尘子

1.玉尘子推断,先有雪山离仑释放妖气蛊惑人心,后有经年离仑盗取我玉虚宝典,现在魅影山妖又在山下集结,意图不轨。天道混乱,定有大事发生。请你速去痛击魅影山妖。
2.
同事玉尘子赠予你一道灵符,说是若你寡不敌众,势单力微之时可使用此符召唤出力士,助你一臂之力。
3.
痛击30只魅影山妖后,魅影山妖越聚越多,使用玉尘子给你的灵符
4.
再次击杀30只怪物,力士消失,任务完成。

经验 2000

18

邪恶元凶

玉尘子

1.在玉尘子处得知,现有一只魅影山精自封山妖老祖,煽动离仑和山妖滋事,意图从中得势。现在他化身成一魅影山妖混迹其中,意图逃窜。命你使用照妖宝鉴辩出元凶,斩于剑下,永绝后患。
2.
得到照妖宝鉴,对魅影山妖使用道具,成功后魅影山妖消失。
3.
成功读取10次后,出现山妖老祖,将山妖老祖击败,任务完成。

经验 2600  小蓝10

19

天降大任

道行天尊

1.你找到道行天尊,在他的指引下到玉虚宫的长老韩毒龙,韩毒龙修炼术士之法,法术高强,你与韩毒龙对话将了解到如何修炼术士并被指引到长老薛恶虎处对话。
2.
薛恶虎一直修炼寂士之术,与薛恶虎对话后,你了解到如何修炼幻异,并奉命去玉虚宫野外捉捕盗取丹药的神兽——腾云兽。
3.
找到腾云兽,将它护送到薛恶虎身边。
4.
薛恶虎希望你能让腾云兽交出仙丹,你击败腾云兽得到密令,将它交给薛恶虎,薛恶虎让你将密令带给道行天尊。
5.
回道行天尊处交代情况,获取奖励。

经验 经验 9000 黄金武器

20

天山雪莲

木吒

1.冷奇峰告诉你首阳山有一镇山之宝千年雪莲,冷奇峰想将此花送给灵隐道人,但是这雪莲却被被首阳山的魅影山精头目盗走,所以他希望你能帮助他取回天山雪莲。
2.
冷奇峰说要先教训魅影山精,才能引诱其现身,冷奇峰给你一个雪莲的种子,说只要在首阳山右键点击雪莲的种子,即客释放出一朵虚幻的雪莲,在雪莲的周围降服魅影山精就可。
3.
魅影山精头目现身后,将其击杀得到天山雪莲的一片叶子。
4.
将其带给冷奇峰,冷奇峰看后说,这天山雪莲由3片雪莲叶构成,让你21级时再来找他了解其他雪莲叶的下落。

经验 3800

21

众里寻它

木吒

1.找到冷奇峰,他打探到魅影山精头目将其中的一片雪莲叶送给了白翰将军,白翰将军就隐匿在首阳山的白翰之中,如能降服他,即可取得雪莲叶。
2.
你要通过击杀白翰引诱白翰将军现身,冷奇峰给你一个雪莲的种子,说只要在首阳山右键点击雪莲的种子,即释放出一朵虚幻的雪莲,在雪莲的周围降服白翰就可。
3.
白翰将军现身后,将其击杀得到一片雪莲叶,将其带给冷奇峰,任务完成。

经验 4000

22

义士之勇

木吒

1.22级时在冷奇峰处,得知最近首阳山凶暴白翰袭击村民,所以希望你能为民除害。
2.
冷奇峰给了你一个冥音幡,携带此幡去击杀凶暴白翰,右键点击冥音幡后释放一个法阵,在一定时间内把凶暴白翰引入冥音幡内击杀,击杀5只凶暴白翰,会得到凶暴白翰的手令。
3.
得到手令后可以将其交给冷奇峰,上交任务,得到奖励。并得知首阳山的辛蕴有事相求,24级时可以前去帮助。

经验 5000

23

最后的雪莲

木吒

1.找到冷奇峰,冷奇峰说最后一篇雪莲叶在嚣匪刀卫的头领身上,只要击杀嚣匪刀卫,激怒嚣匪刀卫头领,他就会现身,冷奇峰便给你一个雪莲的种子,只要在首阳山右键点击雪莲的种子,即释放出一朵虚幻的雪莲,在雪莲的周围降服嚣匪刀卫就可。
2.
你将嚣匪头领击杀后得到一片雪莲叶和一个锦囊。
3.
返回交给冷奇峰,获得奖励,并且被告知26级时打开锦囊。

经验 5700

24

神秘锦盒

辛蕴

1.24级找到辛蕴,得知他有一至交要将一秘密锦盒送给他,不料半路被截,锦盒被妖魔夺走,至交也身负重伤,辛蕴希望你能帮助他将疗伤药送给那位至交并取回锦盒。
2.
你将疗伤药带给受伤的至交,发现他躺在地上,奄奄一息,他告诉你,锦盒被惧栗白翰头领抢走,希望你能带着它遗落的玉佩去识别真正拥有锦盒之妖,夺回锦盒交给辛蕴。
3.
你得到锦盒后将其带给了辛蕴,辛蕴感谢你给了你奖励,并告诉你,这个锦盒其实是其妹妹的魂魄,这其中有着很辛酸的故事,待你25级时再来找他,他会给你讲述一个感人的故事。

经验 6700

25

兄妹情深

辛蕴

1.25级时找到辛蕴,辛蕴告诉你妹妹幼年时在山中玩耍,忽然一阵黑风刮过,妹妹便自此昏迷不醒,后经高人指点,妹妹是中了垄蛭的邪门之术,导致魂魄离开肉身,无法契合,而垄蛭占据她的魂魄,吸食阴气,修炼魔功,后经仙家施法将附在妹妹身上的垄蛭关押在锦盒内,待妹妹成年之时,在将其魂魄放出,消灭垄蛭,即可使妹妹魂体归一。
2.
辛蕴告诉你他会将妹妹的魂魄释放出来,希望你将其护送到指定地点吸收地气,即可逼迫垄蛭现身,将妹妹护送到目的地,垄蛭现身,击杀方可完成任务。

经验 8200

25

势力初探

玉桓子

1.在首阳山的玉桓子接到势力初探的任务,告知去潼关寻找接引人无忧子,无忧子有要事相告。
2.
玩家来到潼关,与无忧子对话。无忧子告诉玩家,潼关乃关卡要塞,地势险要,三面环山,潼关南部有朝歌大营驻扎于此,北部有北海大营,西部有西岐大营,中部为广阔地带,人迹罕至,而中部荒野的中心地带更有一处神秘洞穴,常年被邪云鬼雾笼罩,人畜辟易。近日村中奇古怪异之事频有发生,恐为洞中妖孽所作,无忧子希望玩家能到三方大营代为转达口信,要三方大营军官注意提防妖人,未雨绸缪。
3.
玩家收到无忧子嘱托,分别前往北海大营的崇应鸾、西岐大营的姬叔乾、朝歌大营的闻仲处依次完成转达口信任务。
4.
三方的口信都带到以后玩家回到无忧子处复命。
5.
复命之时无忧子告诉玩家,在玩家去三方大营送信之时有一伙惧栗白翰潜入,抢走了无忧子的魂玉,让玩家快去潼关消灭妖魔,夺回魂玉。
6.
玩家成功击杀惧栗白翰后有机会得到魂玉,回到无忧子处交任务,得到经验奖励。
7.
无忧子认为种种迹象都表明是潼关的幽蛇指使了这一切,希望玩家能够降服这孽障。
8.
玩家在潼关击杀幽蛇,汇报给无忧子,得到一件装备。

经验 23000 绿披风

26

月光宝盒

道具领取

1.26级时打开锦囊,接取任务得到一个神秘的宝盒,让你去首阳山的灵隐道人打探此宝盒的用途。
2.
找到灵隐道人,得知这是西王母的月光宝盒,不知何故掉落人间,要想将其打开,需要为他带来紫雾草、轩辕木、海棠花种物品各10个。
3.
各集齐10个便带回给灵隐道人,灵隐道人会告诉你打开宝盒的方法,但是不是现在,需要28级时再来找他。

经验 9500

27

千里寻亲

辛蕴

1.27级之后,你找到辛蕴,被告知可以去首阳山找木神通寻求妹妹的下落,他熟识首阳山之人,也许知道妹妹现在何处。
2.
你找到木神通,得知木神通确看到过妹妹,但是现在妹妹身在何方无法知道,不过他有一法宝,只要人在孟津都可以找到。
3.
你找到妹妹后,将手链交给她,妹妹这才想起亲人,泪如雨下,并将另一只手链交给你,让你将它交给辛蕴,并让你转告辛蕴,她马上回家,说完妹妹消失。
4.
你将手链交给辛蕴,获取奖励。

经验 8500

28

幻师之骨

神秘卷轴

1.28级时找到灵隐道人,得知要想打开宝盒需要嚣匪幻师的玉骨做成的玉钥匙,10个玉骨才可做一把钥匙。
2.
灵隐道人会给你一个炼妖壶,必须携带炼妖壶时去击杀嚣匪幻师,集齐10个便回到灵隐道人处上交任务。灵隐道人要将玉骨炼制成钥匙,不过需要一些时日,请你30级时再来找他领取钥匙。

经验 12000 1级蓝宝石1

29

心怀天下

道行天尊

1.你找到道行天尊并对话,被指引到韩毒龙和薛恶虎处了解2种修炼之法。
2.
你与韩毒龙和薛恶虎对话后,被指引到灵宝天尊处修行。灵宝天尊让你击杀潼关的怪物,获得水之精华、风之精华、火之精华,引诱聚灵猿的方法并击杀。
3.
击杀任务怪后,你得到任务道具密令,你将它带给灵宝天尊并得知,但是灵宝天尊不能参透密令中文字的含义,便指引你将密令交给潼关的冷峰。
4.
冷峰告诉你他要研究一阵,请你先回灵宝天尊处修行。你回到灵宝天尊处,得到修行印记,并去转职npc处进行转职。

转职

30

如获至宝

灵隐道人

1.30级时找到灵隐道人,灵隐道人很沮丧的说玉钥匙已经做好,但是不幸被骁匪头目盗走献给了群妖之首——犰狳,犰狳是首阳山怪物的头领,只有将其降服才能夺回玉骨钥匙。
2.
灵隐道人给你一个解印咒,带着解印咒找到犰狳,击杀后得到玉钥匙。
3.
此任务组队共享,只要队内成员击杀,并且BOSS死亡时在BOSS附近,即可完成任务。
4.
你完成任务后回灵隐道人处上交任务,得知右键点击钥匙宝盒打开,可获得蓝宝石并得到奖励。

经验 12000 蓝装备

30

长生之术

萧长生

1.你在潼关的长亭村偶遇萧长生,萧长生告诉你他在追寻长生之术,并能让师兄玉玄子演示起死回生之术,只要你能给他带回足够的白翰怨魂。
2.
你得到萧长生给予的狂心丹,在潼关将惧栗白翰教训至黄色血量,对着惧栗白翰使用狂心丹,便有可能获得一个白翰怨魂。
3.
你集齐7个白翰怨魂,便可以回复萧长生,获得经验奖励,同时得到一封长生手简,让你在31级时候交给师兄玉玄子。

经验 16800

31

无稽之谈

玉玄子

1.你找到玉玄子,将萧长生的交给长生手简玉玄子,玉玄子大怒,让你回报萧长生,他是绝不会告诉萧长生怎么修炼长生之术的。
2.
你回复萧长生,萧长生很无奈的要证明自己的能力,交与你怨魂精魄,让你去救助三山关的一位少女。你找到少女,在少女的周围使用怨魂精魄,释放出法阵,于是法阵开始驱除少女体内的恐惧怨灵,会在法阵周围出现恐惧怨灵,杀死恐惧怨灵即为超度,超度全部恐惧怨灵后,少女苏醒,与少女对话,得知少女名叫瑶遥,少女非常感谢,送与你一块环龙玉佩。
3.
你将环龙玉佩带给萧长生,萧长生告诉你,少女是他负气离家的妹妹,这次冥冥中天意,能够解救自己的亲人。

经验 21800

33

石头开花

萧长生

1.拜访萧长生,他让你带回无根花帮他炼制秘药,又指引你去找黄生打探神农药谱的下落。
2.
找到黄生,黄生告诉你神农药谱被七彩白翰抢走,请你帮忙夺回。在三山关教训部分惧栗白翰,则七彩白翰将会现身,杀死七彩白翰,得到神农药谱,每次使用神农药谱,会获得一个持续5秒的百草仙气的状态,在此状态下杀死石夷,将有可能获得无根花。
3.
凑齐10朵无根花,便可以回复萧长生,获取奖励。

经验 26800

35

人参果树

萧长生

1.找到萧长生,他给你一颗人参果树种,让你在他的周围种下。
2.
种植人参果树,并给它依次施肥、修枝、浇水之后,人参果树苗长成了苍天大树人生果树,并结出一颗人参果
你将人参果摘下,食用后获得奖励。

经验 31800

36

望穿秋水

瑶遥

1.你在潼关碰到少女瑶遥,她向你打听她的恋人下落,并送给你鸳鸯镜,请你帮忙寻找他失散的恋人。
2.
拿着鸳鸯镜,来到玉虚宫找到太乙真人,原来最近有一个叫慕灵风的疯疯癫癫青年来玉虚宫,找到慕灵风,将鸳鸯镜拿给慕灵风看,没想到,慕灵风拿起鸳鸯镜就将其摔在地上,原来他来玉虚宫之前受到刺激了,潼关的无根花可以治疗此病症。
3.
获得无根花后,令慕灵风吃下,他拿给你一个血玉吊坠,随即昏厥过去。
4.
你将血玉吊坠拿给瑶遥,瑶遥失声痛苦,终于找到失散的恋人,你获得奖励。

经验 36800

38

奈何桥上

瑶遥

1.瑶遥告诉你,上次知道慕灵风昏厥过去,心中很是担忧,请你去看望慕灵风,并将他找回来。
2.
慕灵风想帮瑶遥将鸳鸯镜修复,否则也不心安,请你帮忙寻找古铜丝与玄玉晶。
3.
你得到古铜丝和慕灵风心脏化作的玄玉晶,交给太乙真人,太乙真人用法力还其原貌,让你带给瑶遥。
4.
瑶遥得到消息,痛不欲生,说着不愿独生于世,跑进了身后妖魔重生的山谷,消失无踪,留给了你一些奖励。

经验 58000

39

圣人之勇

灵宝天尊

1.你找到灵宝天尊对话,得知首阳山的木吒已经知道了密令上秘密,请你向他探寻结果。
2.
得到道具至尊拂尘,去首阳山找木吒打探密令上的内容,通过木吒的指引,携带灵宝天尊给予的至尊拂尘去点击常青树,即可召唤结拜兄弟现身,将他们降服即有可能夺取人身马面兽的一魄。

经验 108000 T2绿头

49

魂归故里

灵宝天尊

1.49级时找到灵宝天尊,告知人身马面兽的其它魂魄不知所踪,但是潼关有一神通广大之人子玉道人也许会知道其它魂魄的下落,但是30年前不知何因,一夜便冻为冰人,无法施展法力,也有不少义士出手相救,但终因无缘而失败,不如让你前去一试。
2.
你找到潼关的子玉道人知道必须先解救他,这就需要夺得暴躁白翰的血液,以鲜血的热力将冰融化。
3.
子玉道人告知你暴躁白翰与惧栗白翰同宗,请你帮他寻来白翰的手谕,放入万古窟的召唤台上引它现身,现身后将其杀死。带回的暴躁白翰的血液,子玉道人被解救,告诉你人身马面兽的其它魂魄在他的几个兄弟手中。
4.
四位道长行踪不定,会在各自洞穴地图一层的4的地点随机出现。你找到后,与之对话,接到考验任务。完成考验后,与四位道长对话,得到拂尘。
5.
回报子玉道人,子玉道人施法在拂尘中提取了人身马面兽的一颗真魂。拿着人身马面兽的一颗真魂回复灵宝天尊,得到奖励。

经验 339500 蓝座骑

59

魂魄归一

灵宝天尊

1.找到灵宝天尊获取推荐信和人身马面兽的真魂将它们带给朝歌的申公豹,申公豹研究一阵,告诉你人身马面兽的魂和魄灵气互通,从这个真魂中可以看出人身马面兽的另一魄应该在白夫人手中,这白夫人和妹妹常年居住在绽晶谷。
2.
教训紫杉夫人和白夫人后,即可得到人身马面兽的一魄。
3.
将得到的人身马面兽的一魄交给申公豹后,申公豹看到检查一番,便告诉你这确实是人身马面兽的另一魄,快将它带给灵宝天尊。
4.
你找到灵宝天尊,灵宝天尊看到你将人身马面兽的一魂二魄已经聚齐,欣慰不已,得到转职令牌,去找太乙真人进行转职。并得知69级时去找申公豹,他会告诉你人身马面兽其它的魂魄在哪里。

转职 玄铁锭

69

梦回千年

姜子牙

1.你从姜子牙处得知先祖要亲自见你一面,为了可以前往千年前的不周山会聚蚩尤,你需要降服荡西谭二层的蛟龙取得灵犀符方可,并得知普智大师了解如何使蛟龙现身。
2.
找到荡西谭一层的普智大师打探如何使蛟龙现身,受托击杀荡夕谭一层的怪物收集鬼灵N个。
3.
收集完成后,普智施法将你变幻成神鹰,到达荡西谭的二层的蛟龙蛋处,用神鹰的喙将蛋壳啄碎,蛟龙现身,将其降服得到一个神奇的龙鳞宝盒,将宝盒带回给姜子牙,任务完成。

T3绿色披肩

79

千古奇缘

西王母

1.找到瑶池的西王母,她将你送到了千年前的不周山,让你前去拜见先祖。
2.
从先祖那里得知,千年之年,九尾妖狐骗得神宝封神榜,欲造天下大乱,趁机夺取神州浩土,先祖让你去找朝歌的姜子牙打探九尾妖狐的下落。
3.
姜子牙告诉你九尾妖狐的魂灵就在葬仙坟三层游荡,且必须携带冷新丹才可击杀九尾狐妖,冷新丹就在葬仙坟二层的金光兽身上。
4.
击败九尾妖狐获得一条狐狸尾巴,带回给姜子牙,原来你打死的只是妖狐的一条尾巴而已,它的真身已进入轮回流落人间,姜子牙请你89级时来帮助他平息浩劫。

经验 958000

85

问心之针

朝歌:比干
南疆:鄂崇禹
东鲁:姜桓楚
北海:崇候虎
西岐:姬昌

1.NPC说很久没有得到潜伏在它国势力的卧底的消息,生死未卜,甚是担心,让你去找驻守在各关卡的守军将领,打探潜入它国势力主城的方法。
2.
找到守军将领,得知可以通过擒获关卡之中的他国卧底,并将之擒获送于他们潜伏的国家统领手上,也许会换得他们的信认,让你入城。卧底隐藏在关卡最不容易发现的角落,你需要找到对应的建筑,按顺序点击建筑物后,召唤出来卧底。
3.
击败卧底后,获得任务道具,交给相应势力的NPC,并带好引荐信前往主城送给老大,结果也未被允许加入该国势力,但从潜入在它国势力的本国卧底处得知,绽晶谷三层中的怪物有一法宝名叫问心针,相传此针施予人身可得其真言,你可组上同势力的你一同前往击杀该BOSS
4.
夺得法宝后,返回本势力主城,交给老大,得到奖励。

经验 1100000
声望 1500
荣誉值 1500
60-89
级绿色披风

89

除妖之计

姜子牙

1.姜子牙告诉您要想夺回封神榜,解救商朝百姓,需要先降服妖狐,但是如何铲除妖狐,可以找比干询问,他有妙计相告。
2.
找到比干,得知可以将荡夕潭三层的狐孙铲除引妖狐出宫,你需要找到南明离火的火种,去荡夕潭三层火烧妖狐,南明离火可以通过游鹤之眼在游魂关找到。
3.
得到南明离火的火种后带给比干,比干告诉你前去荡夕潭三层狐妖洞中使用火种。
4.
使用火种后,会出现大量的小狐狸攻击火苗,你需要保护火苗不被攻击,若一分钟后火苗未熄灭则其余的小狐狸会被烧死,同时胡喜媚出现,将其击杀,夺得魂魄带回给姜子牙,得知你降服的并非九尾妖狐,不过姜子牙说有胡喜媚在手妖狐也会现身的,请你99级时再去找他。

丰厚经验

 

上一篇:转职流程 下一篇:《封神榜3》上天入地显神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