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封神榜3>游戏资料>

势力声望

2012-06-18 11:00作者:官方来源:官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势力声望  势力声望是一个持续性的追求,体现玩家在该势力的时间、精力付出。并作为该玩家获得势力追求的一个标准。  势力声望包含:<势力声望>、<势力声望等级>、<荣誉值>、<奖励>四部分  一.<势力声望&

势力声望

  势力声望是一个持续性的追求,体现玩家在该势力的时间、精力付出。并作为该玩家获得势力追求的一个标准。

  势力声望包含:<势力声望>、<势力声望等级>、<荣誉值> 、<奖励> 四部分

  一.<势力声望>是由玩家通过完成相应的任务,以及通过国战等其他可能的形式获得。是用来衡量玩家的活跃程度和玩家的实力。

  二.<势力声望等级>为势力声望积分累加结果,表示角色长期投入势力玩法的参与度,并设定全区<势力声望等级>排名榜。势力声望等级决定玩家兑换势力声望奖励的权限和兑换范围,部分势力任务的领取需要玩家拥有较高的势力等级。

  三.<荣誉值>为一种类货币,是玩家兑换势力声望奖励的凭据。

  四.三者之间的关系:

  1.势力声望积分决定势力声望等级,势力声望积分的减少可能会让势力声望等级降低。

  2.到达一定的势力声望等级需求一定的势力声望积分。

  3.每获得1点势力声望,同时获得1点 荣誉值 ,但势力声望每减少1点,但 荣誉值 不减少。 荣誉值 的每次增加、减少对势力声望的增加减少没有影响。

  4.荣誉值相当于一种货币。在兑换势力声望奖励的时候需求一定的 荣誉值 , 有可能同时需求一定的金钱。

  势力声望等级的划分及相关显示

  一.势力声望等级分为10个等级,玩家初始声望等级为1,初始所属势力由玩家的户籍决定。

  二.之后,玩家满足一定的条件时,可以提升自己的声望等级,这些条件包括:

  1.自身角色等级;

  2.势力声望;

  势力声望的相关显示

  每一个势力声望等级都会有对应的爵位,玩家的势力声望等级、积分、值等将在势力声望面板中显示。显示的内容有:

  

上一篇:快速致富 下一篇:游戏背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