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封神榜3>游戏资料>

内挂系统

2012-06-19 09:22作者:官方来源:官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内挂减轻打怪负担  在《封神榜3》中包括各种类型的怪物,其中不乏精英怪、首领怪甚至是超级BOSS。他们往往身携宝物,与他们对战会有一定的难度,但也不失为一种乐趣,但如果是您挑战成功,还会得到意想不到奖励。对于新手来说,猎杀怪物来协助修行是很重要的一步

  内挂减轻打怪负担

  在《封神榜3》中包括各种类型的怪物,其中不乏精英怪、首领怪甚至是超级BOSS 。他们往往身携宝物,与他们对战会有一定的难度,但也不失为一种乐趣,但如果是您挑战成功,还会得到意想不到奖励。对于新手来说,猎杀怪物来协助修行是很重要的一步。

  鼠标变匕首,打怪不费力

  当鼠标在怪物身上由手指形状变成匕首形状时,点击鼠标即可进行持续攻击,直到怪物死亡,再次点击鼠标可以停止攻击。

  变强不用愁,技能绿装帮你忙

  到达相应级别到教师处升级技能可以更有力的打击怪物,同时,相应等级的高级装备——绿装可以强化您本身的能力。

  自动猎杀 Alt+A ,轻松打怪没烦恼

  在您为一次要打好多只怪而烦忧时,您可以使用快捷键 Alt+A 开启自动猎杀,使您轻松打怪。

  1.如何打怪?

  在野外,将鼠标停留在怪物身上,变成了小刀形状,点击鼠标的左键或右键您将自动进入战斗状态并对怪物进行连续攻击。要留意的是15级以上的怪物会主动攻击。

  怪物死亡后,你会获得一定数量的经验值,有时怪物也会掉落物品。 走近选中物品或银两,点击“左键”或者按 “ 空格” 都可以 拾取道具 ,拾取后道具将自动装入背包中。

上一篇:灵宠系统 下一篇:情缘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