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封神榜3>新闻活动>

无限转职

2012-06-15 10:23作者:官方来源:官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封神榜3》自三转开启后,为玩家们打造了空前强大的角色阵容,游戏内60余种职业可选,别具特色的转职体系,更是将选择权交给玩家,三次转职机会,每次都可选择职业成长方向,精心栽培自己中意的人物角色。随着等级的提升,可选择的职业也会随之增加。而此次开启的

  《封神榜3》自三转开启后,为玩家们打造了空前强大的角色阵容,游戏内60余种职业可选,别具特色的转职体系,更是将选择权交给玩家,三次转职机会,每次都可选择职业成长方向,精心栽培自己中意的人物角色。随着等级的提升,可选择的职业也会随之增加。而此次开启的无限转职系统,更是将职业方向进行了全面扩 展,让职业互换不再是梦想!强大的天赋优势配合不同的职业技能,衍变出无穷的职业分支,就让这一切,成就独一无二的你!

  无限转职开启之后,玩家在接领转职任务时将有两个方向,普通转职和跨族转职。无论哪一种转职都是在创建角色时选择的基础职业中进行的,《封神榜3》 中基础职业包括甲士、道士、异人、方士四大职业,每个职业主攻修炼方式各异,不分伯仲。同时,如果玩家对已修行的天赋和职业不满,还可以通过职业互转来改 变已选择的转职职业。真正的实现职业无限多选,变幻多多,乐趣无穷!

  专题地址:http://fs3.xoyo.com/zt/2011/08/15/index.shtml

  转职任务参见:

封神榜3 最好玩的网游 无限转职详解

  普通转职

  普通转职即按照下表种族职业对照表进行种族内转职,转职后玩家才能升到下个等级,开始新的修炼生涯。详细介绍请查看http://fs3.xoyo.com/zt/2011/05/19/index.shtml。

封神榜3 最好玩的网游 无限转职详解

  

封神榜3 最好玩的网游 无限转职详解

  

封神榜3 最好玩的网游 无限转职详解

  

封神榜3 最好玩的网游 无限转职详解

  

上一篇:种族介绍 下一篇:职业介绍-道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