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封神榜3>游戏资料>

情缘系统

2012-06-19 09:31作者:官方来源:官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情深义厚  2010年8月16日七夕佳节,封神榜3情缘系统正式上线,为您与伊人搭起一座鹊桥。执子之手,圆心中所愿。给她一个归宿,给自己一份幸福,让真爱永驻心中!  河畔依稀佳人遥望,彼岸枭楚翘首以盼,不求浮华加身,只愿执手相依。封神战火绵无尽,唯有真情留

  情深义厚

  2010年8月16日七夕佳节,封神榜3情缘系统正式上线,为您与伊人搭起一座鹊桥。执子之手,圆心中所愿。给她一个归宿,给自己一份幸福,让真爱永驻心中!

  河畔依稀佳人遥望,彼岸枭楚翘首以盼,不求浮华加身,只愿执手相依。封神战火绵无尽,唯有真情留心间。从执子之手那一刻起,你我便誓死相依。封神中的不期而遇,却让你我紧密相连,前世今生缘不断,情不灭,相约封神,一路上有你,我从未孤寂。只想与你 喜结连理,同谱爱的记忆。

  封神中我们相遇,是你一路上陪我走过风雨。当你开始渐渐融入我的世界,我知道对我来说,你比别人更亲密。想让你我的心靠得近一点,再近一点。让我们的情缘更深一点,直到我们双手握紧永不分离。

  1.情缘值中记录着我们的情意,每一次我们组队打怪,每一次我们互赠礼物,和将来我们可能一起完成的夫妻任务,都会使情缘值得到增长,使我们的关系更进一步。

  2.我们之间的情意是需要你我共同维系的,如不用心去灌溉,感情会随着时间的推移渐渐疏远。

  3.如果你愿意和我长相厮守,当我们的情缘值达到1000点就可以去月老那里举行婚礼。

  4.你我情缘值还不足1000点,我愿到杂货商或者八宝阁那里购买情缘礼物赠送给你,送给你最红的玫瑰,最火辣的热吻,最真诚的红心。在列表中你名字那里送上我最真诚的礼物。

  5.我会留下送你礼物时获得的红豆,待喜结连理后通过夫妻任务获得的配方做出药品送与你。

  6.婚后我会陪你到天涯海角,同做夫妻任务,让我们的情缘更加深厚,随着日积月累的厮守,我们更高的情缘值可以到月老那里换取更能证明我们爱情的称号。那是属于你我的爱情见证。

  用我们的情缘值来赢得属于我们的爱情见证。

称号等级

称号

需求情缘值

1

新婚燕尔

1000

2

柔情万千

3100

3

伉俪情深

6040

4

水乳交融

8980

5

相濡以沫

11920

6

情比金坚

15280

7

情深似海

18640

8

海枯石烂

22420

9

永结同心

26620

10

生死相随

31240

上一篇:内挂系统 下一篇:社交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