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封神榜3>游戏资料>

种族介绍

2012-06-18 11:24作者:官方来源:官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天高海阔八万丈,芸芸众生尽匍匐。那立于天地之间,受缚于轮回万物,他们或求来世,或修今生,参禅悟道,以求不受生死束缚,轮回之困。然福兮祸兮,世事难料;贪嗔痴妄,皆为本性;人鬼妖幻,亦正亦邪……  人族  人族起源  鸿蒙初辟,万物

  天高海阔八万丈,芸芸众生尽匍匐。那立于天地之间,受缚于轮回万物,他们或求来世,或修今生,参禅悟道,以求不受生死束缚,轮回之困。然福兮祸兮,世事难料;贪嗔痴妄,皆为本性;人鬼妖幻,亦正亦邪……

  人族

  人族起源

  鸿蒙初辟,万物滋生。唯人见心明性,得仁爱智慧。天地两端,人位其中,道分三才,人居其一。

  相传浩翰神州,是有轩辕大帝,施仁布恩,恒顺众生,创造强大人族文明。人族身份等级最初取决于力量强弱,故人族有志之士多以提升武技为目的。武技练至最高境界,便可与强大异兽一决高下,堪称勇士。可受万人敬仰。

  人族特征

  人性多变。滚滚红尘,儿女情切。恩怨情仇,累累萦怀。大多数的人都认为人生苦短,因而格外珍惜生命,努力生存,力求刹那芳华。他们既脆弱又坚强,既复杂也单纯。有朝三暮四,更有执著苦守。

  人族修行

  人族宝典有云:天地间,无恒长,无恒强,无恒宁,无恒斗,无恒存。

  即使天地、日月也并非亘古不变。人害怕生死,养生、修仙成为人族万千年来不懈追求。然修行之路岂非易事?达于天人合一,物我两忘之境更是难于上青天。人无妖族之魅惑、无兽族之蛮力、无鬼族之咒魇、无幻族之莫测,却也是最为变化多端!人族未受族别之规,故可为四族所接纳,转而修习异族之术。

  妖族

  妖族起源

  上古洪荒之地,到处充盈巨大的灵力,投射于每一山石草木,懵懂生灵。这灵力庞大浩瀚却又驳杂混乱,它在不知不觉中牵动这世间一静一动,一枯一荣。终有那草、木、羽、鳞、介、虫在机缘巧合之下,吸收浩荡灵力、开启心智、化身为妖。

  神州北极有一荒凉之地,嶙峋洞穴,黄沙漫漫,冷风习习。又有那红色皎月,映照天地。妖族久居此地,刻苦修炼,妄图彻底脱离妖魂妖魄,飞升长生。

  妖族特征

  妖乃风痴情种。花妖蝶妖,狐妖兔妖,懵懂情缘,不识世事。妖族喜化身为样貌绝美女子,媚眼如丝,身姿袅娜,足以颠倒众生。故修习妖术大多美丽女子,随着对妖族技能的领悟提高,也转有妖族形态。

  修行妖术

  妖们皆为混沌未知之觉醒生灵,性情能力各有不同。有“妖”性情多暴烈,拥有驾驭荒火之力,有“妖”性情多阴柔,善隐藏,拥有伪装逃遁之术。妖族善长精神意志,更善长使用毒草毒花布下结界,纵是敌人有飞天神翼,也难逃天罗地网。

上一篇:游戏背景 下一篇:自动买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