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封神榜3>资讯活动>

热浪掀商周 《封神榜3》第一资料片新服火爆场景

2013-08-20 14:12作者:官方来源:厂商供稿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热浪掀商周 《封神榜3》第一资料片新服火爆场景

  最新服务器资讯:8月16日15:00【天外飞仙】

  新服活动特别专题:http://fs3.xoyo.com/zt/2013/08/13/index.html

  夏日渐渐远去,但激情依旧火热;暑期慢慢过完,但欢乐依旧持续。《封神榜3》第一资料片“斩将封神”第一四线新服【天外飞仙】自8月16日开启 以来,可谓是人气爆棚!打怪升级,国家听课,组队团战,好不热闹。作为民族网游的扛鼎之作,作为神话网游的开山鼻祖,《封神榜3》携手玄幻世界和大家一起 度过八月剩下的美好时光。

热浪掀商周,《封神榜3》第一资料片新服火爆场景

  【人山人海,场面火爆】

  总有一个人,让你留恋一个地方;总有一个故事,让你想起一个场景。《封神榜3》资料片第一四线新服【天外飞仙】开启五天时间,就吸引了无数英雄 入驻。看着人山人海的场面,听着高声吆喝的声音:有的在呼唤朋友组队,有的在公聊频道调侃,有的在四处欣赏美景,有的干脆坐在主城打坐。你来我往,摩肩接 踵,朝歌虽大,容纳上千人却也略感拥挤。如此火爆的场面,不能不说《封神榜3》的玩家都是激情四射的英雄。

热浪掀商周,《封神榜3》第一资料片新服火爆场景

上一篇:7月1日版本更新问题FAQ汇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