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封神榜3>游戏资料>

坐骑任务

2012-06-18 09:58作者:官方来源:官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坐骑引导任务坐骑引导任务等级任务名称领取npc流程任务奖励15异人:飞天凌云自动接取1、15级时,自动接到任务飞天。2、去找蒙天翔,获得飞翔之道,他告知你,飞天是异人修行之路上的必经之路,必须亲自寻得蕴含风之轻盈,风之灵动的双色翎羽,方能驾驭羽翼,乘风翱翔天

坐骑引导任务

坐骑引导任务

等级

任务名称

领取npc

流程

任务奖励

15

异人:飞天凌云

自动接取

115级时,自动接到任务飞天。
2
、去找蒙天翔,获得飞翔之道,他告知你,飞天是异人修行之路上的必经之路,必须亲自寻得蕴含风之轻盈,风之灵动的双色翎羽,方能驾驭羽翼,乘风翱翔天际。嚣乌蕴含风的轻盈力量,引出轻盈嚣乌,杀死他就能得到轻盈之羽。
3
、你得到轻盈之羽后,找蒙尘尉得知,长有灵动之羽的灵动嚣乌,喜食风灵草,风灵草需要用嚣乌的蕴含风的灵动力量的鲜血浇灌方能长成,狂躁嚣乌的血蕴含此种力量。给予你风灵草的种子。
4
、你点击风灵草,地上长出颗草,你需要狂躁嚣乌引到风灵草周围击杀浇灌。
5
、当风灵草得到5个狂躁嚣乌的鲜血浇灌之后,灵动嚣乌出现,击败得到灵动之羽。
6
、交任务后,得到经验奖励和一个15级翅膀。

经验及15级白色坐骑

15

方士:驾驭灵兽

自动接取

115级时,自动接到任务灵兽踪。
2
、找张鹿友请教获得灵鹿认可的方法。他告诉你要得到灵鹿的认可,必须能和灵鹿心灵沟通,给予你一张缺乏灵气的灵犀符,要你吸取5个晶骄虫的灵气,以补充灵气。
3
、你补充完灵气后,对任一灵鹿使用灵犀符,就可以和该灵鹿进行沟通。对话后,得知灵鹿一族虽然得天独厚,但有灵鹿为黑图巫王所害,希望你能夺回本族同类的鹿角,使之得到安息,杀黑图巫师,引巫王现身,杀死黑图巫王后,得到鹿角后回去找那头鹿。
4
、你与同一头鹿对话,鹿为报恩,甘愿成为你的坐骑。你得到经验奖励,且得到15级白坐骑。

经验及15级白色坐骑

15

道士:鸾凤和鸣

自动接取

115级时,自动接到任务鸾凤和鸣。
2
、向仙灵童子求教仙降服仙禽青鸾之法。
3
、仙灵童子告知你,青鸾乃上古神鸟,神通惊人,非初生仙人可降服,但自古有言,鸾凤齐飞,和鸣锵锵,只要有缘得到火凤之羽,就可引来青鸾。火凤落梧桐,遂给予你梧桐树的种子,让你去用5个雪山离仑的鲜血浇灌梧桐树。
4
、你将梧桐树种子种植后,将雪山离仑在附近杀掉,就可使梧桐树长成。当梧桐树由小树苗变成一颗大树,刷出一个火凤,你得到火凤之羽。
5
、你找到玉尘子,将火凤之羽交给玉尘子,他告诉你要想得到青鸾,不仅需要火凤之羽,还必须用经年离仑的内丹喂食,给予你摄魂古宝,要求你去摄取经年离仑的内丹3个。
6
、你将内丹交给玉尘子,玉尘子施展法术引来了青鸾。你得到经验奖励,且得到15级白坐骑。

经验及15级白色坐骑

15

甲士:宝马良驹

自动接取

115级时,自动接到任务宝马良驹。
2
、向牧马人请教驯服之法,牧马人告诉你,要驯服具有野性的马,得需要用皮革制成的马缰绳,这样才不易摔下,让你去击杀倭人海盗获取5个皮革。
3
、得到5个皮革后,得找牧马人制作成马缰绳。又告诉你杀死叛军斥候能获得杀气对野马有震慑作用,要你去野外驯服野马。
4
、杀死叛军斥候,积攒杀气,之后就可以用马缰绳捕捉野马。

经验及15级白色坐骑

[编辑:vista]
相关资讯:
《封神榜3》全新声效,打响玄幻最强音
Boss你别抢!全新优化感受玄幻之战
封神榜3职业介绍
单手能升级?《封神榜3》引爆游戏新时尚
纵横玄幻大陆,藐视油价骑神兽
青春有梦想:记那些我们曾向往的职业
来《封神榜3》与萌相约,缘分你别猜
《封神榜3》无价英雄梦,你还在坚持吗?
上一篇:势力任务 下一篇:安装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