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封神榜3>任务副本>

盛邀诸勇士私奔,赴全新副本斩妖除魔

2012-06-20 10:41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一、副本要求:  准备时间:每次洞窟试炼开启的前10分钟,您可以在霭云洞大门处报名进入。  开启时间:每天1点10分,10点10分,13点10分,16点10分,19点10分,22点10分,每次持续30分钟。  进入等级:85级-104级  门票:玩家进入仙

  一、副本要求:

  准备时间:每次洞窟试炼开启的前10分钟,您可以在霭云洞大门处报名进入。

  开启时间:每天1点10分,10点10分,13点10分,16点10分,19点10分,22点10分,每次持续30分钟。

  进入等级:85级-104级

  门票:玩家进入仙府需要携带特定的门票__霭云令,霭云令通过完成高等级地域循环任务所得的材料20个找天池山昊天炼师换取,门票有效期为1天,所以需要大家酌情换取合适的数目。

  进入地点:准备时间一到,传送至霭云洞的大门便会出现在天池山,霭云洞有四个入口(包括:东入口、南入口、北入口、西入口),四个不同的入口都通向同一个中心点,英雄可以选择其一进入。

盛邀诸勇士私奔,赴全新副本斩妖除魔

  

盛邀诸勇士私奔,赴全新副本斩妖除魔

上一篇:封神榜3新副本仙府迷阵-金光洞大揭秘 下一篇:封神榜3特色玩法指引——盘元秘境副本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