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封神榜3>任务副本>

《封神榜3》乾坤幻境副本

2012-06-20 11:11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副本要求:  等级要求:50级以上。  开放时间:每天的9点到22点。  进入地点:南疆的真机子。  队伍要求:至少4名玩家组队前往,最多可有8名玩家组队进入。  副本进度:每天有一次免费进入,一次收费进入。  副本介绍:  女娲娘娘的山河社稷图惊现凡

  副本要求:

  等级要求:50级以上。

  开放时间:每天的9点到22点。

  进入地点:南疆的真机子。

  队伍要求:至少4名玩家组队前往,最多可有8名玩家组队进入。

  副本进度:每天有一次免费进入,一次收费进入。

  副本介绍:

  女娲娘娘的山河社稷图惊现凡间,化为一片迷雾重重的乾坤幻境。为取得这样一份稀世珍宝,无数英雄前往挑战。

  这乾坤幻境,比起人间更是险象环生,通过乾坤环境获得山河社稷图,绝非易事!需得经历深海之渊,冰火轮回与云海之巅三处。

  深海之渊副本介绍:

  深海之渊乃是深海一处极其危险之地,中有灵兽九尾蛇镇守,九尾蛇四周环以漩涡,常人难以逾越。东南西北盘踞显仁兽,昭明兽,正恒兽,崇礼兽,进入乾坤幻境之中,需得先降服东南西北四兽,打破漩涡结界,方才能与九尾蛇一决高低。

  深海之渊副本怪物:

  普通怪

  怪物名称怪物等级怪物图鉴怪物介绍掉落

  鳖精50成妖成仙的深海之鳖,擅长远程火系法术。

  1.2级点化石

  2.黄铜砂

  3.葛根

  4.黄铜锭

  5.碎玉

  夜叉50速疾隐秘之恶鬼,擅长连斩等快速斩击。

上一篇:《封神榜3》副本之鸿魔秘境全面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