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封神榜3>资讯活动>

《封神榜3》魅力女角色原画大放送

2012-07-27 17:30作者:官方来源:厂商供稿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大型玄幻神话网游《封神榜3》近日终于迎来公测,不仅吸引了众多期盼封神系列新作已久的老玩家,也令许多新玩家感受到超爽PK不卡机的万人国战体验。而《封神榜3》独一无二的转职系统也让整个国战更加刺激多变,最近一批美女职业华丽原画也趁公测之机震撼公布,让一众

  大型玄幻神话网游《封神榜3》近日终于迎来公测,不仅吸引了众多期盼封神系列新作已久的老玩家,也令许多新玩家感受到超爽PK不卡机的万人国战体验。而《封神榜3》独一无二的转职系统也让整个国战更加刺激多变,最近一批美女职业华丽原画也趁公测之机震撼公布,让一众新老玩家大饱眼福。

美女道长

  【玉虚宫——道士】

  昆仑山巅千尺白,玉虚宫前清骨裁。执剑走天下的道士不仅剑术超群,还能够御剑飞行。原画中的美女道长飘渺若仙,一身恬淡超然之气看似温雅清淡,却能够借助天地冥冥流转之力对敌人发出致命攻击。

  

俊美女甲

  【陈塘关——甲士】

  作为神农的后裔,崇尚武力的甲士有着强健的身体,而女甲更是将女性的柔美与战甲的骁勇完美融合。尽管身披重甲,也依旧矫健灵敏、气吞山河。英姿飒爽的女甲是不是也让你不由想起金山江畔杨门女将的千古传奇?

上一篇:热力四射:劲爽《封神榜3》职业众 下一篇:《封神榜3》印象之“封”靡千里 齐聚今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