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封神榜3>资讯活动>

《封神榜3》牛人当道 四大职业PK亮点评点

2012-11-12 10:32作者:游戏兼职来源:中关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俗话说“棋逢敌手勇者胜”,但在游戏人人称雄的世界里这一规律即被打破。金山七尘斋旗下大型经典国战网游《封神榜3》凭借对中国传统文化的深入理解,充分融合武侠文化和道教思想精髓,打破勇者神话,打造智、勇、信、技能、天赋全副武装的比拼阵容!

  俗话说“棋逢敌手勇者胜”,但在游戏人人称雄的世界里这一规律即被打破。金山七尘斋旗下大型经典国战网游《封神榜3》凭借对中国传统文化的深入理解,充分融合武侠文化和道教思想精髓,打破勇者神话,打造智、勇、信、技能、天赋全副武装的比拼阵容!《封神榜3》以中国古典神魔小说《封神演义》为蓝本,全新演绎远古商周妖魔肆虐、狼烟四起、诸侯混战的上古神话竞技场,精彩放送即时国战、势力群战、组队团战等大型恢弘史诗战争,带您走入一个充满神奇、惊险、辉煌的苍穹宇宙。

  作为《封神榜》系列老牌经典网游的最新续作,《封神榜3》继承了“封神榜系列游戏”受到大力推崇的经典特色玩法,并引入阵法集结等全新战斗元素和更多阵营对立。在前作三大职业的基础之上,新增一个神秘诡谲的“方士”职业,“四大职业,配上三次转职机会,再加上无限职业互转”,打造可自由搭配出256种职业的功能和无限转职功能,每一个职业都各具天赋绝技,在PK中发挥着不可或缺且决然不同的战斗功能。

  【甲士——近战王者】

  甲士PK亮点:血量极多,近战中物理输出最高,体力充沛,身体强壮,杀敌时英姿飒爽,令人目眩神迷。

  甲士乃神农后裔,继承祖先狂野不羁的性情以及充沛的体力。体魄强健,皮厚血高,骁勇善战。修习兽族甲士,体魄不但同兽般强悍,身手也矫健灵敏。修习鬼族甲士,刚猛的招式因揉和鬼族的法术而更加炫丽。

 

 

  【异人——冷面女王】

  异人PK亮点:被玩家亲切称为“鸟人”,胁生双翼,举止飘逸,拥有召唤及操纵万物的能力,或用秘术为同盟疗伤。

  异人乃蚩尤后裔,面色如冰冷利器,心仿佛没有温度,行动中总流露出一种黑暗的优雅和一抹嘲弄世人的微笑。修习幻族异人偏重治疗术的修行,增益自身,弱化敌人。修习兽族异人,通过不断强化肉身,体魄趋向于兽族,变得勇猛刚强。

 

 

  【道士——潇洒道人】

  道士PK亮点:剑术和法术双休,善远程攻击,能借助天地之力予以敌方毁灭性的打击。恬淡而超然,通晓阴阳,洞悉天道,擅借助自然之力。

  道士乃轩辕的后裔,他们通晓阴阳五行之哲理,洞悉天道变化之规律。修习妖族道士,手持法杖操纵巨石给敌人造成毁灭性打击。而修习幻族道士,运用天地间冥冥流转的水元素,招式上更加轻逸灵动。

 

 

  【方士——诡谲秘士】

  方士PK亮点:擅用幡、扇等短兵,擅于远程攻击以及设置诡异阵法,不受常理约束,性情古怪,追求超自然的力量,视功名利禄如尘土。

  方士乃少昊后裔,性情古怪莫名,亦正亦邪,专注于丹药炼制,追求超自然的力量,擅远程攻击,利用诡异阵法来牵制敌方。修习鬼族方士以神念为引,肉身为媒,驱动宇宙中光的能量,举手投足间便可释放雷霆电光。修习妖族方士则可以布置强大的火系阵法,用以牵制敌方,施予诅咒。

 

 

  《封神榜3》四大基础职业各具禀赋,三次转职机会和无限转职系统,为玩家们打造了空前强大的256种角色阵容,强大的天赋优势配合不同的职业技能,让您自由转换职业尽尝游戏乐趣!《封神榜3》恢弘职业规模邀您体验热力满载、精彩爆棚的玄幻之战,化身为极致英雄投入其中,感受绝无仅有的商周之争!

  关于《封神榜3》:

  《封神榜3》由金山软件七尘斋事业部历时三年精心打造,以古典神魔小说《封神演义》为蓝本,充分融合中国古典传统文化,以全新的角度演绎商朝末年杀戮遍地、烽烟肆虐的诸侯混战时代。更提供可自由搭配出256种职业的功能,还有独具匠心的特色转职系统,令每位热爱玄幻天地的玩家都能够感受空前宏伟的商周之域,体验百变无限的角色扮演乐趣!千年一瞬在今朝,豪情万丈傲封神!即刻入驻,与众豪杰共赴独一无二的玄幻盛宴!

[编辑:魅瞳]
上一篇:《封神榜3》新服热力绽放四大惊喜恭迎虎将 下一篇:赤炎玉心or黄金坐骑 封神榜3找朋友送大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