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封神榜3>资讯活动>

《封神榜3》四大特色系统,重现封神经

2012-11-20 11:08作者:官网来源:官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金山七尘斋2012年再度谱写封神神话,在传承经典国战游戏的基础之上,倾情打造最新一代玄幻神话战争网游《封神榜3》,重磅力献四大特色系统,再度唱响奔赴封神战场的号角,重现征战四方的对抗激情!

  最新服务器资讯【名门虎将】:http://fs3.xoyo.com/zt/2012/10/23/index.html

 

  相信每个英雄心中都有一首传唱不息的战歌,曾经千军万马的征战经历是否已成为今日对恢弘战场的无限缅怀?为了留住那激情燃烧的岁月,让恢弘战歌在人间继续传唱,金山七尘斋2012年再度谱写封神神话,在传承经典国战游戏的基础之上,倾情打造最新一代玄幻神话战争网游《封神榜3》,重磅力献四大特色系统,再度唱响奔赴封神战场的号角,重现征战四方的对抗激情!

 

 
 

 

上一篇:十一月数据互通 朋友并肩行天下 下一篇:重温学生时代获奖玩家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