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封神榜3>资讯活动>

三界争斗乐无穷 《封神榜3》个性PK系统

2012-11-28 10:57作者:厂商供稿来源:网易游戏频道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金山七尘斋历时三年经典大作《封神榜3》全新打造个性PK系统,为众多封神爱将献上更新、更炫、更好玩的休闲娱乐玄幻盛宴,游戏带来全新的势力阵营PK玩法

  金山七尘斋历时三年经典大作《封神榜3》全新打造个性PK系统,为众多封神爱将献上更新、更炫、更好玩的休闲娱乐玄幻盛宴,游戏带来全新的势力阵营PK玩法,衍生出256种方向的四大职业阵容,古典风十足的个性装备体系,还有极为自由的无限转职玩法等等。如梦如幻的激爽体验尽在封神玄幻时空,吸引无数新老玩家为之前赴后继,想重拾往日激情吗?想找回不平凡的游戏体验吗?《封神榜3》持续优化和精良改善的全新内容,邀您共赏恢弘磅礴的战地风云!

 

 

  《封神榜3》“即时国战”原汁原味继承了封神榜系列经典核心玩法,“势力阵营PK模式”一举打破战争的时空规则限制,“即时遭遇战”“个性化PVP玩法”实时带领英雄尽情斩妖除魔,切磋武艺,交流心得。此外,游戏中还有“诡谲副本玩法”“立体唯美画面”覆盖三界争斗,种种丰富多彩的设计构成个性化灵活PK系统,呈现决然不一样的远古战场。一个全新而浪漫的情缘时代就在眼前,一片崭新的时空领域正在等待您去探索,不要让年轻热血荒废,不要让英雄梦想搁浅,征服三界的梦想旅程就在脚下,就此加入《封神榜3》盛世磅礴的洪荒领域,领略熟悉而又不一样的封神激情!

 

 

  无限风光在商周,盛世之战势如虹。《封神榜3》全新领域飞升时代已经到来,舞动的战地旌旗、刺激的国战、心惊肉跳的PK、新奇有趣的活动,外加各式强力神兽灵宠,将让万千玩家在封神世界里畅快淋漓地享受驰骋三界的无限乐趣!即刻入驻,踏上封神大陆的玄幻征途,随着扶摇飞天风潮的方向,玩转PK,玩转世界,成就称雄四方的英雄梦想!

 

 

  关于《封神榜3》:

  《封神榜3》由金山软件七尘斋事业部历时三年精心打造,以古典神魔小说《封神演义》为蓝本,充分融合中国古典传统文化,以全新的角度演绎商朝末年杀戮遍地、烽烟肆虐的诸侯混战时代。更提供可自由搭配出256种职业的功能,还有独具匠心的特色转职系统,令每位热爱玄幻天地的玩家都能够感受空前宏伟的商周之域,体验百变无限的角色扮演乐趣!千年一瞬在今朝,豪情万丈傲封神!即刻入驻,与众豪杰共赴独一无二的玄幻盛宴!

[编辑:魅瞳]
上一篇:《封神榜3》御姐讲述游戏成长故事 下一篇:11月29日例行维护完毕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