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封神榜3>资讯活动>

终极回馈活动中奖名单

2013-01-05 09:21作者:官网来源:官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在上周的“终极回馈”活动中,以下玩家满足了我们的活动条件,参与了系统幸运抽奖,接下来让我们满怀激动地公布中奖玩家的名单和奖品

  尊敬的玩家:

  在上周的“终极回馈”活动中,以下玩家满足了我们的活动条件,参与了系统幸运抽奖,接下来让我们满怀激动地公布中奖玩家的名单和奖品:

 

  让我们尤其恭祝只有一颗心、苍穹桓玉楼、血映天VS星星狂这三名玩家,他们分别抽中了顶级精致强化石、赤炎玉心和赤炎玉心。

  此外,在同期的PK送黄碎中,我们从每个区抽取了3名积极参与PK的玩家,并赠予他们每人一颗珍贵的黄水晶碎片!

 

  奖励将于随后进行发放,感谢这些玩家对活动的积极参与,也期待下次在名单中出现您的名字喔!

  七尘斋运营团队祝您新的一年里事事如意,生活游戏皆愉快!

[编辑:魅瞳]
上一篇:《封神榜3》玄幻漂流:演绎上古战神传说 下一篇:大胆SHOW《封神榜3》“笑脸LOGO”征集送大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