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封神榜3>新闻活动>

逆天属性炼成神 《封神榜3》炼神系统登场

2013-03-13 11:19作者:官网来源:官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金山七尘斋强势力推2D玄幻战争巅峰之作《封神榜3》,引入《山海经》神魔传说,重现《封神演义》经典神话,打造最真实烽火连城,集结万人PK最宏大战场。

  金山七尘斋强势力推2D玄幻战争巅峰之作《封神榜3》,引入《山海经》神魔传说,重现《封神演义》经典神话,打造最真实烽火连城,集结万人PK最宏大战场。今次,全新的炼神系统震撼上线,封神之路再次出现高峰,纵横决荡,戎马生涯期盼再一次创造辉煌!全新炼神系统,仅需少量经验和游戏币,逆天属性轻松拿!

 

  何为炼神?即借助天象中的神兽和星宿神力进行修行,大幅提升自身属性。有别于修仙提升的基础属性,炼神提升的全部是和战斗相关的高级属性,能极大地提升战斗力。更为重要的是,这一玩法仅仅需要游戏中的金钱和经验即可参与,可谓零成本,绝对轻松公平!

  如何修炼?选择一个神兽星宿(青龙、朱雀、玄武、白虎),即可进入修炼界面。青龙星宿主导物理系攻击加成,朱雀星宿主导法术系攻击加成,玄武星宿主导防御系加成。只需要在经验和金钱足够的情况下,点击“开始修炼”即可进行炼神。

 

  久经沙场的神将是否早已厌倦了仅靠等级提升而促就的成长,对于全新飞跃的渴望,日复一日在心中膨胀滋长。《封神榜3》此次便打破了等级的桎梏,倾心打造了全新炼神系统,为众位神将开创了又一攀升之途,一感别具一格飞跃体系的惊喜体验!

 

  逆天属性炼成神,重铸优化乐翻天!永久免费网游《封神榜3》已经打开了全新的飞升领域,再次领先力拔头筹的机遇就在眼前。只要先发制人独占先机,此次飞跃体系中,叱咤风云的传说就由你来书写!还等什么?不玩是你的损失!

[编辑:魅瞳]
上一篇:叫醒耳朵《封神榜3》四转在即热力开火 下一篇:《封神榜3》阳春新服“龙战九天”今日火爆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