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封神榜3>资讯活动>

百变大仙秀 256种职业的《封神榜3》

2013-05-23 10:31作者:官网来源:官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百变大仙秀 256种职业的《封神榜3》

  《传奇》的3种职业已经很好玩了?《剑侠世界》12大门派能让你目不暇接?假如一个游戏有256种职业,你是否会大声尖叫?今天,让小编带你走进金山顶尖2D网游《封神榜3》,了解一下这神奇的兵种职业玩法。

  

 

  《封神榜3》百变的职业玩法

  封神榜3的兵种由4个基础职业:甲士、道士、异人、方士构成,甲士血量极多,近战中物理输出最高;道士擅长远程攻击、法术;异人拥有召唤及操纵万物的能力,通晓秘术擅疗伤;方士擅于远程攻击以及设置诡异阵法。

  

 

  《封神榜3》中的四大基础职业

  《封神榜3》目前共有3次转职,29级时进行第一次转职,可以选择2个分支职业;59级时进行第二次转职,可以选择4个分支职业;89级时进行第三次转职,可以选择8个分支职业。《封神榜3》的职业分为5大种族:人族、兽族(限男性)、鬼族、妖族(限女性)、幻族,不同种族的天赋属性不同,所有基础职业均为人族,随着修炼的进阶,可以转向不同的种族。

  甲士1转时可以选择人族和兽族,人族偏向于高血高防,兽族偏向于速攻高暴击。2转时,人族战士可以选择转向鬼族,鬼族偏向于吸血和诡异法术。

  

 

  甲士的职业分支

上一篇:《封神榜3》“万元灵宝悬赏神驹”活动排名 下一篇:《封神榜3》全新荣誉坐骑玩法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