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封神榜3>资讯活动>

佳节到 《封神榜3》香粽好礼迎端午

2013-06-11 00:00作者:官方来源:厂商供稿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佳节到 《封神榜3》香粽好礼迎端午

  粽香赢好礼:http://fs3.xoyo.com/zt/2013/06/06/index1.html

  玉粽传情英雄忙,品味美食在端阳。中华民族的传统佳节“端午节”即将来临,《封神榜3》特别为诸位英雄豪杰准备了一系列的精彩活动和丰富的奖励,穿越热闹熙攘的朝歌,体验别具特色的传统民俗,《封神榜3》几大活动齐上阵,快来享受一下自己劳作的甜美成果吧!

 

  【端午送灵宝】

  【活动时间】2013.6.10—2013.6.12

  活动期间,只要完成一次“国家押运”任务,就可以在封神仙子“每日福利”处领取灵宝囊,拼人品随机可以开出不同数量的灵宝哦,比拼人品的时候来啦!

上一篇:《封神榜3》全新玉佩玩法解析 下一篇:不再踏雪无痕 《封神榜3》自定义炫酷脚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