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封神榜3>新闻活动>

玉不去身 《封神榜3》全新玉佩玩法解析

2013-06-14 10:01作者:官网来源:官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玉不去身 《封神榜3》全新玉佩玩法解析

  "君子无故,玉不去身",佩玉,是中华民族数千年的传统,玉佩能清心静气,聚灵增勇,是修行者必备的饰物,《封神榜3》秉承中华传统,大胆创新,隆重推出完全由玩家自己控制物品属性的新装备——玉佩,近期,更是对玉佩玩法进行全面升级。《封神榜3》中的玉佩,不仅仅是一件带有一定增益属性的装备,更是一件可以根据您的需求进行属性改变的装备,具有极强的养成性和自定义性的装备。全新玉佩玩法解析,等君子来探秘。

 

  玉佩分为青灵、玄武、伏虎、凰血、盘龙五种。所具有的五种属性是不一样的,每种五行属性又能衍化出不用的神奇力量,玉佩属性激活需要玉髓的辅助,还可以用具有相同属性,但蕴含神力不同的玉髓来进行重铸,铸造出更加强大玉佩。

  近期即将开放的全新玉佩玩法,更可以将低级玉佩合成高级玉佩,使玩家手中的玉佩更保值、更实用。只要在玉佩匠人处使用四个相同档次的玉佩,就可以升级成高一档次的玉佩。让您手中的任意一块玉佩都充满价值。

 

  俗言道:金银有价玉无价,《封神榜3》特有的玉佩系统,让玩家真正体验到中华传统的文化。古人对玉佩的热爱不是因为玉的贵重,而是源于玉的品格,故“君子无故,玉不去身”。来《封神榜3》体验最原汁原味的古代君子情节,感受最浓厚的中华文化,下一个君子就是你。

 

 

[编辑:魅瞳]
上一篇:不再踏雪无痕 《封神榜3》自定义炫酷脚印 下一篇:《封神榜3》八大活动迎公测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