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封神榜3>资讯活动>

公测周年庆 《封神榜3》狂欢活动贺周岁生日

2013-06-19 10:16作者:官网来源:官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公测周年庆 《封神榜3》狂欢活动贺周岁生日

  2012年6月30日,《封神榜3》迎来盛大的公测,一时上周大地上热闹非凡,当天开放的多组服务器同时爆满。转眼间,《封神榜3》一周岁了,为庆周年,七尘斋运营团队为广大玩家准备了八大活动喜迎公测周年,更有充值豪礼备战资料片。

  

 

  【活动时间】6月20日—6月30日

  【活动内容】活动一:10天在线送经验;活动二:老友回归有豪礼;活动三:BOSS出山庆周年;活动四:国家押运惊喜多;活动五:穿火热外装踏菊归来;活动六:公测周年礼包迎资料片;活动七:福禄点数换珍宝;活动八:稀有道具限时供应。

  

 

  《封神榜3》狂欢活动贺周岁生日,随时随地免费送经验,重归封神就获得丰厚好礼。听闻封三公测周年大庆,各路妖魔BOSS也都出山相迎,击败BOSS就可获得奖励。在活动期间,所有英雄成功完成一次押运任务,就可以获得各种惊喜大奖哦。另外,更有漂亮的时装和拉风的菊花脚印,让你酷炫整个夏日。

  为迎《封神榜3》公测周年暨首部资料片到来,各种公测礼包也倾情助力您成长,只要您有足够的充值积分,即可在封神仙子处抽取三种超级礼包,并获得无比丰厚的大奖。在6月20日—7月2日期间,更有稀有道具限时供应,让你体验最大程度的狂欢之夜。

  

[编辑:魅瞳]
上一篇:《封神榜3》八大活动迎公测周年 下一篇:招募除魔星君!全新BUG举报奖励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