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封神榜3>心情故事>

《封神榜3》无价英雄梦,你还在坚持吗?

2012-06-20 11:22作者:网络来源:厂商供稿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自古英雄出少年,成就梦想入云天。化身为英雄纵横三界的幻梦伴随了多少人的成长,经典巨著《封神演义》又开启了多少人儿时上天入地的奇幻梦想。现在就让金山七尘斋年度巨献玄幻网游《封神榜3》以其真实还原名著背景及神话故事的匠心,和即将公测所全面开放的国战系

  自古英雄出少年,成就梦想入云天。化身为英雄纵横三界的幻梦伴随了多少人的成长,经典巨著《封神演义》又开启了多少人儿时上天入地的奇幻梦想。现在就让金山七尘斋年度巨献玄幻网游《封神榜3》以其真实还原名著背景及神话故事的匠心,和即将公测所全面开放的国战系统,带领我们回到那个人神魔三界混战的玄幻商周,领略封神飞仙之路的坎坷与刺激,发现那段无人愿意放弃遗忘,坚持至今的无价英雄之梦。

  【恢弘国战 成就英雄梦想】

  随时光淡去的绝不会是梦想。踏入《封神榜3》的玄幻疆界,为迎公测全面开启的激烈国战,那份紧张与刺激绝对可以令众将士血脉喷张,再次获得实现梦想的良机。恢弘战场,神将奋勇杀敌,建立功勋,尽显英雄本色。充满挑战与默契偕同的万人国战,将让每位冲锋陷阵纵横沙场的勇士感受到群体互动、奋勇拼搏的兄弟情义。同时更有机会建立属于自己的坚固城池,临风挥臂间,一尝领军作战的激爽感受,尽显率领千军万马统帅之风!乱世出英雄,豪杰自会踏平阻碍,成就心中永不褪色的王者梦想!

下一篇:来《封神榜3》与萌相约,缘分你别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