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封神榜3>游戏资料>

剧情任务

2012-06-18 09:33作者:官方来源:官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剧情任务等级任务名称领取npc流程任务奖励34山河社稷冷峰/孔道灵/无忧子/季康1、34级时收到一封来自关卡地图npc的信件,说有一件重要的事情要找你协助。2、找到该npc,得知他其实是密探,肩负一个非常重要的使命。传闻女娲娘娘的珍惜秘宝山河社稷图今日突现人间

剧情任务

等级

任务名称

领取npc

流程

任务奖励

34

山河社稷

冷峰/孔道灵/无忧子/季康

134级时收到一封来自关卡地图npc的信件,说有一件重要的事情要找你协助。
2
、找到该npc,得知他其实是密探,肩负一个非常重要的使命。传闻女娲娘娘的珍惜秘宝山河社稷图今日突现人间,传闻被某方势力所得,此事不知真假,因此希望你前去各个城市打探一番。
3
、打探之后得知并没有哪个势力获得了山河社稷图,交还任务获得奖励。

经验5500 野外传送符

34

千金家书

朝歌军需官

1、在朝歌的军需官处,得知朝歌的军需官有一个兄弟在某张关卡的朝歌大营里服役,军需官很关心兄弟的安危,希望你前去此地将一封家书带给他。
2
、前往关卡,将书信交给他即可完成任务。同时他会告诉你一些关卡的背景,并给与你奖励。

经验2200 低级生活技能配方

41

初现端倪

太岁师

1.太岁让你去万古窟的医生处探听
2.
与万古窟的医生对话,从万古岩人身上得到道具赤焰片岩;与葬仙坟的医生对话,从葬仙怨灵身上得到道具溶石火精。
3.
拿着赤焰片岩和溶石火精到星官处鉴定,星官让你带来黄铜砂一快,鉴定后获得一封鉴定书,拿给太岁师完成任务,获得奖励。

经验68200和少量势力声望15

45

至阳之火

星官

1.星官让你给教训万古岩人,获得赤焰精华。
2.
使用赤焰精华,杀死火离,有概率出现火离妖,杀死火离妖,获得火焰之心。
3.
将火焰之心交给星官,获得奖励。

136000经验和20点势力声望

45

少阴之土

星官

1.星官让你给教训葬仙怨灵,获得厚土精华。
2.
使用厚土精华,杀死尸蝗,有概率出现狂尸蝗,击败狂尸蝗,得到厚土之灵。
4.
将厚土之灵交给星官,获得奖励。

136000经验和20点势力声望

49

火土融合

星官

1.与星官对话,星官给你一个秘葫芦,让你去抓获一只火离或者尸蝗。
2.
将火离或者尸蝗降伏到黄色血,使用秘葫芦,将火离或者尸蝗抓到葫芦里。若是抓获的是火离,则在葬仙坟第一层,使用秘葫芦,将火离释放出来;若是抓获的是沙魂,则在万古窟第一层,使用秘葫芦,将沙魂释放出来。
3.
此时需要同时杀死火离和尸蝗,则融合了火土的力量,获取一块正极勾玉。
4.
将正极勾玉交给星官,获得奖励。

168000经验和25点势力声望

51

远古传说

太岁师

1.太岁让你去绽晶谷的医生处探听
2.
与绽晶谷的医生对话,从绽晶镜像身上得到道具冷凝风魄;与荡夕潭的医生对话,从夕潭水鬼身上得到道具轻青冰晶。
3.
拿着冷凝风魄和轻青冰晶到星官处鉴定,星官让你带来矿物加工道具一块,鉴定后获得一封鉴定书,拿给太岁师完成任务,获得奖励。

208000经验和30点势力声望

55

至阴之水

星官

1.星官让你给教训夕潭水鬼,获得凝霜仙露。
2.
使用凝霜仙露,杀死傀夫,有概率出现鬼傀夫,杀死鬼傀夫,得到霜矶之泪。
3.
将霜矶之泪交给星官,获得奖励。

248000经验和35点势力声望

55

少阳之风

星官

1.星官让你给教训绽晶镜象,获得疾风仙露。
2.
使用疾风精华,杀死旱龟,有概率出现灵尾旱龟,杀死灵尾旱龟,得到狂风之魂。
3.
将狂风之魂交给星官,获得奖励

248000经验和35点势力声望

55

神魂归元

势力星官

1.近日星官夜观星象,得知四大灵兽分身神魂下人间修炼。探访各地,发现四地妖魔激增,想必都是为了抢夺灵兽分身神魂。希望你能够收集齐四兽神魂,以免落入妖魔手中。
2.
万古窟或葬仙坟一层找到齐凤或令先,会受托挑战boss马懦,挑战成功后接取收集四兽神魂任务。
3.
根据给予坐标找到马懦,将其击败回到势力星官处交任务。

经验218000
势力声望35

56

寻魂青龙

势力星官

1.星官让你去葬仙坟二层医生处打听消息。
2.
与葬仙坟二层的医生对话,医生为了考验你的智慧,让你从0100里猜数字,3次机会猜大小,猜对了就把东宫青龙的神魂给你。
3.
3次没猜出来医生告诉你正确答案,正确答案与你第4次所猜数字的差额就是你任务需要打的怪。
4.
打完尸蝗任务,找医生对话,医生给予你任务物品青龙的神魂。
5.
你将青龙的神魂交予星官完成任务。

经验248000和同等级随机职业蓝装一件

58

寻魂白虎

势力星官

1.星官让你去万古窟二层医生处打听消息。
2.
与万古窟二层的医生对话,医生说白虎神魂就在他这里,还告诉你百年前九宫仙在万古窟二层修炼曾留下法宝九连环于此层,后被火邪发现隐匿了起来,让你去教训火邪,得到九连环,医生就把白虎神魂交给你。
3.
你接到任务后,去教训火邪。打到九连环,交予医生,医生给你白虎的神魂。
4.
你将白虎的神魂交予星官完成任务。

经验256000和传承石一个(可交易)

64

寻魂朱雀

势力星官

1.星官让你去荡夕潭二层医生处打听消息。
2.
与荡夕潭二层的医生对话,医生告诉你朱雀魂魄确实在医生这里,但是朱雀魂魄受到了妖怪攻击现在灵力虚弱,需要获得化蛇体内的仙灵胆来补给灵力,可是仙灵胆一旦离开化蛇体内就会慢慢消失,除非有芝冥草的仙气浇盖才会保持化蛇胆的实形。
3.
你接到任务首先打化蛇获得化蛇胆。打到之后去找芝冥草沾染灵气。
4.
你带着还在倒数计时中的化蛇胆与医生对话,医生给你任务物品朱雀的神魂。
5.
你将朱雀的神魂交予星官完成任务。

经验256000和势力声望45

66

寻魂玄武

势力星官

1.星官让你去绽晶谷二层医生处打听消息。
2.
与绽晶谷二层的医生对话,医生告诉你玄武神魂已经被诸犍夺走。
3.
击杀一定数量的诸犍,出现玄武的神魂,你与其对话,神魂说现在自己很虚弱,需由你带到医生处疗伤。
4.
神魂在前往医生处中途会受到火攻或冰攻使其停留原地不能继续前进,你需要使用冰道具或火道具解救神魂使其继续前进。
5.
你护送玄武的神魂回到医生处,医生给你任务物品玄武的神魂。
6.
你将玄武的神魂交予星官完成任务。

奖励:经验268000和和势力声望45

68

四魂归一

势力星官

1.星官告诉你,他调查到有个幕后怪奈落兽在搜集四大灵兽的神魂,就是它在暗中指使洞窟的怪抢夺神魂。现在四魂已经在星官这里,为了以绝后患,星官决定让你除掉奈落兽。星官继续告诉你,他已经把你收集到的四魂合一,合出一块四魂之魄,这块神石能够探测到奈落兽的位置并且放出四魂仙消灭怪兽。
2.
去万古窟2层或葬仙坟2层找医生了解隐藏于幕后的奈落兽,得知奈落兽所在位置,要你使用四魂之魄放出四魂仙消灭奈落兽。
3.
击败奈落兽之后你回到星官交任务。

奖励:经验29900022级点化石

72

心血之谜

势力星官

1.近日,星官在察观星象时发现有一股神秘力量在葬仙坟、万古窟、绽晶谷和荡夕潭四处时隐时现,遂怀疑是黄帝曾留下的一滴心血重现于人世,星官希望你能前去葬仙坟三层找到医生一查究竟。
2.
医生证实最近这里地区有一股不同寻常的力量出现,并告诉你葬仙鬼王常在洞窟各处游荡,或许可以从它们身上得知神秘力量的位置。
3.
击杀葬仙鬼王,询问力量的下落;
4.
得到具体的位置后,前去找到了枢灵,得知他就是黄帝留下的那滴心血,将此信息带回给星官。

经验345000
势力声望45
荣誉值45

75

补灵疗元

势力星官

1.星官说枢灵最近好像遇到了一些麻烦,希望你可以前去葬仙坟三层找他。
2.
前去葬仙坟三层找枢灵,原来由于前段时间不断搜寻异常波动的来源,他的灵力耗损过大,再加上被妖魔袭击,所以现在急需补充。葬仙坟三层的据比身上存在一种长灵石,有助于灵力的恢复,枢灵请你帮忙收集10个。
3.
得到御灵盘,前去据比身上收集到长灵石。你需要将据比的血量击打到40%以下时,再使用道具御灵盘进行收集。
4.
收集齐10个长灵石后,将物品交给枢灵,完成任务获得奖励。

经验375000

77

炙烈之火

势力星官

1.你在星官处得知枢灵已查出异常波动源于黄帝的一把上古神剑太虚。太虚由于剑鞘破损,神力外泄,所以才会产生波动。为了压制住神剑,则需要炙烈之火,枢灵希望你可以去万古窟向医生打探炙烈之火的消息。
2.
医生告诉在万古窟的三层可以采集到炙烈之火,但其炽热无比,寻常人根本无法靠近。怪物毕方身上有灵气庇佑,可御炎热,打倒它后便可以沾染灵气,就可以采集炙烈之火了。
3.
采集5个炙烈之火后与医生对话,医生又告诉你,炙烈之火必须放置于乾坤盒里才能长期保存,而乾坤盒则被万古幻灵看守着。前去击杀万古幻灵,获得乾坤盒。
4.
将装有炙烈之火的乾坤盒带回给星官,任务完成。

经验383000
势力声望 50
荣誉值50

80

玄阴之元

势力星官

1.星官告诉你,枢灵尝试用炙烈之火压制太虚的外泄力量,但却失败了。或许可以用当时铸造使用的另一种力量——玄阴之元来试试。枢灵希望你可以去荡夕潭向医生打探玄阴之元的消息。
2.
来到荡夕深渊,医生给你一个祭玄幡,说可利用其将寒冰魄炼制成玄阴之元,寒冰魄可以通过击杀夕潭冰魄获得。
3.
收集到足够数量的玄阴之元后,带回给星官,任务完成。

经验400000
势力声望55
荣誉值55

85

急掩锋芒

势力星官

1.星官告诉你,枢灵即使集合了炙烈之火与玄阴之元也无法压制住太虚神剑,为今之计,只有再重新铸造一把剑鞘,而铸造剑鞘则需要10个精制玄铁。枢灵希望你可以去绽晶谷底向医生打探精制玄铁的消息。
2.
在医生处得知必须在要聚神的状态下打倒烛阴才能获得精制玄铁。如果你能够从绽晶鬼影身上收集20个玄晶给医生,那么他便会给你一粒聚神药。
3.
收集到20个玄晶后,交给医生换取聚神药,右键点击使用,然后击杀烛阴收集10个精致玄铁。
4.
将收集到10个精致玄铁带回交给星官,任务完成。

经验450000

88

神剑归鞘

势力星官

1.星官告诉你,枢灵已将新的剑鞘制作完成,希望你能够前去协助将神剑归鞘。
2.
前去葬仙坟三层寻找枢灵,得知神剑归鞘的过程将非常危险,因为归鞘时神剑外泄的神力便会幻化成一个太虚剑灵,其力量强大且变幻多端,接受任务后获得太虚剑、剑鞘以及一块玄阴石和一块炙阳石。为了神剑归鞘时不受外界干扰,你可以让桑成道将自己传送到南边的密室,在里面进行归鞘。
3.
进入密室后,在指定坐标使用玄阴石召唤出法阵,右键点击使用剑鞘,剑鞘消失,太虚剑消失,太虚剑灵出现,你需要在10分钟内将其击败。
4.
击败剑灵后,点击密室里的机关传送出密室,将归鞘的神剑交还给枢灵,任务完成。

经验510000
势力声望60
荣誉值 60

完成至阳之火、少阴之土、至阴之水、少阳之风之一后

元素探索

朝歌赏金猎人

1.朝歌赏金猎人告诉你,万物由四象演化而来,分别为:至阳之火、少阴之土、至阴之水、少阳之风,而万古窟、葬仙坟、绽晶谷、荡夕潭是上古修行圣地,他们所在的原著怪物得天独厚,修行依靠这四象元素,降伏守护兽,便可得到火之灵、地之心、水之魂、风之泪。
2.
获得一个持续30分钟的四象同归状态,在此状态下,杀死对应洞穴的怪物,便有机会获得对应的材料。

获得相应材料

[编辑:vista]
相关资讯:
《封神榜3》全新声效,打响玄幻最强音
Boss你别抢!全新优化感受玄幻之战
封神榜3职业介绍
单手能升级?《封神榜3》引爆游戏新时尚
纵横玄幻大陆,藐视油价骑神兽
青春有梦想:记那些我们曾向往的职业
来《封神榜3》与萌相约,缘分你别猜
《封神榜3》无价英雄梦,你还在坚持吗?
上一篇:国家任务 下一篇:师徒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