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封神榜3>游戏资料>

国家合并

2012-06-19 11:03作者:官方来源:官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荒蛮上古,群雄逐鹿,万族并起。作为臣民的你,在功勋卓越之时是否有更大的雄心?做为首领的你,在国力日危之际,能否度过难关?国家合并,在这时不是为最好的选择,合并后,全体臣民大移民,并且还可以保留一定的贡献度,何乐而不为?!  国家合并流程:  1、国家

  荒蛮上古,群雄逐鹿,万族并起。作为臣民的你,在功勋卓越之时是否有更大的雄心?做为首领的你,在国力日危之际,能否度过难关?国家合并,在这时不是为最好的选择,合并后,全体臣民大移民,并且还可以保留一定的贡献度,何乐而不为?!

  国家合并流程:

  1、国家合并申请:合并的双方国王(或监国)组队后,到达本势力君王处,申请国家合并。

  合并申请条件:

  A. 被合并国家等级必须小于等于吞并国。

  B. 合并双方必须属于同一个势力。

  C. 两国都不处于国家转换势力的过程中。

  D. 两个互相合并国家的总人数须满足一定条件。

  E. 合并两国都没有处在和其他国家合并的状态。

  2、国家合并等待期:

  申请合并成功之后,合并的两国将会进入一个为期72小时的公示期,在此期间,两国国家成员仍然可以自由离开国家,但是国家无法再招收新的成员。申请列表中已经存在的成员将会被清除。在合并等待期间,双方国王或监国均可以取消国家合并申请,国家合并流程终止。

  3、国家合并后:

  A. 在申请成功72小时之后,被合并国并入合并国,国家名称为合并国国家名,被合并国国家全部成员均以民众的身份加入合并国。

  B. 被合并国的国家成员的国家贡献度将会保留一半。您也可以使用八宝阁中的紫金印保留您全部的国家贡献度。

  C. 合并后,被合并国的国家资源(金钱,青铜,木材,香料,玄铁)会按50%的比例转入合并的国家。

  D.被吞并国的国家仓库物品会被退回所有者的国家仓库我的物品区。国家采购区的物品会被删除。

  温馨提示:如果您退国后,下次入国和之前是同一个国家,也会扣除紫金印状态。

[编辑:vista]
相关资讯:
《封神榜3》全新声效,打响玄幻最强音
Boss你别抢!全新优化感受玄幻之战
封神榜3职业介绍
单手能升级?《封神榜3》引爆游戏新时尚
纵横玄幻大陆,藐视油价骑神兽
青春有梦想:记那些我们曾向往的职业
来《封神榜3》与萌相约,缘分你别猜
《封神榜3》无价英雄梦,你还在坚持吗?
上一篇:出师任务 下一篇:国家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