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封神榜3>资讯活动>

《封神榜3》回忆录:立秋时节又逢君

2012-08-07 15:27作者:官方来源:官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从古至今,在以诸侯争霸、征战天下、定国安邦为主题的大型网络游戏中,都少不了对情同手足的兄弟之谊的刻画和赞颂,初次踏入《封神榜3》的玄幻大地还是两年前的秋天,没想到在公测之后的远古战场竟然遇见阔别一年的同袍好友,立秋时节又逢君,喜悦之余不禁感慨感念&

  从古至今,在以诸侯争霸、征战天下、定国安邦为主题的大型网络游戏中,都少不了对情同手足的兄弟之谊的刻画和赞颂,初次踏入《封神榜3》的玄幻大地还是两年前的秋天,没想到在公测之后的远古战场竟然遇见阔别一年的同袍好友,立秋时节又逢君,喜悦之余不禁感慨感念——在金山七尘斋的《封神榜3》里,这种千古不变的豪迈情谊被真人真事真情演绎得淋漓尽致!

封神榜3 最好玩的网游 奥运

  与“人面不知何处去,桃花依旧笑春风”的感伤相比,“旧地重游遇故交,把酒言欢不知归”更能带来内心感慨与震动。热爱伴随我走过无数岁月的《封神榜3》攻城略地的豪情壮志,更难舍当年那个与我斗气,抢我武器,却在危难时刻舍命相助的兄弟。相逢一刻的情景历历在目,就在商周大地战鼓雷动杀气冲天的远古战场,当那个熟悉的名字迸入眼前,激起的内心澎湃足以沸腾全身的热血!兄弟,原来你也在!

封神榜3 最好玩的网游 奥运

上一篇:《封神榜3》奥运之夏 金牌捷径大搜罗 下一篇:奥运封神季:BOSS挑战随叫随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