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封神榜3>资讯活动>

《封神榜3》奥运之夏 金牌捷径大搜罗

2012-08-07 15:25作者:官方来源:官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奥运赛场战火热,封神征程同沸腾。值此奥运赛季正酣之时,“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再次走进世界的各个角落。为了积极响应世界精神的号召,发扬奥林匹克运动不断进取、永不放弃的奋斗精神和不畏艰险、勇攀高峰的拼搏意志,金山七尘斋年度力

  奥运赛场战火热,封神征程同沸腾。值此奥运赛季正酣之时,“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再次走进世界的各个角落。为了积极响应世界精神的号召,发扬奥林匹克运动不断进取、永不放弃的奋斗精神和不畏艰险、勇攀高峰的拼搏意志,金山七尘斋年度力作《封神榜3》火爆推出“更高,更快,更强”的全民福利,狂掀新一轮的好礼放送高潮!

  【更高——天降财神双倍掉宝】

  口袋满满,办事不难,热血儿女出国征战哪能少得了银两宝贝,此次奥运“封”之夏活动盛情开启双倍掉宝福利让打怪变得幸福又幸运,全区玩家在7月27日至8月2日之间上线即可获得“天降财神”双倍掉宝率BUFF,大量宝贝掉落相信能大大提升您畅爽的练级打宝体验!

封神榜3 最好玩的网游 奥运

  【更快——身轻如燕激增移速】

  封神世界博大浩渺,谁都梦想拥有轻功般急速飞行的功力,此番奥运特别活动便来助你实现极速移形之梦并体验飞一般的感觉!8月3日-8月9日所有玩家上线就有“身轻如燕”+50%移动速度的BUFF,让您的封神奥运之夏拥有更加畅爽的寻路过程和更加刺激的PK体验。

封神榜3 最好玩的网游 奥运

上一篇:封神榜3神秘举动 八月惊喜强势来袭 下一篇:《封神榜3》回忆录:立秋时节又逢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