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封神榜3>资讯活动>

《封神榜3》旅行不止步,比比谁的今夏更清凉

2012-08-13 11:05作者:官方来源:厂商供稿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酷热难当,如此盛夏流火之季足不出户也难扛,谁人不向往一场自由清新的冰凉之旅,怎奈世界再大时间有限总不能如愿以偿。

    酷热难当,如此盛夏流火之季足不出户也难扛,谁人不向往一场自由清新的冰凉之旅,怎奈世界再大时间有限总不能如愿以偿。然而今夏有例外,消暑降温的清凉胜地就在金山七尘斋最新打造的精品网游《封神榜3》的玄幻世界里,许你还不知道或着还未曾去过,这番战火缭绕的PK战场之外——还有一片不染人间烟火的冰封世外和桃源仙境!

【玉虚宫殿——好一番彻骨寒】
 
    在封神世界遥远的西北,坐落着一座千里冰封万里雪飘红梅怒放的寒冰之城,这里既是昆仑山神界仙池之入口,亦是以元始天尊为首的正直之神的府邸。玉虚宫寸土寸冰,周身寒气腾腾直上,丝丝寒意裹沁体肤心脾,尽管英雄身在火炉,但入境即像化火为冰,更有红梅点缀极尽北国浪漫,让人不禁大喊呜呼快哉!诸位英雄来此一游定能感受一番寒彻心骨的痛快!
 
 

 
【东海深渊——尽享深水冰凉】
    北国冰封寒彻骨,东方深海亦清凉。灼灼夏日之深水体验想必能让各位英雄的燥热之躯爽翻天。况且海底世界奇珍异草无奇不有,水妖海兽四面埋伏神出鬼没,英雄除能在此冰凉水域享夏日清凉观海底奇景外,或可遇高级BOSS还能打一场刺激惊险的深水突击野战,这一边享受清凉还能一边降妖除魔的美遇,岂是他处随便就能享受得到?
 
 

上一篇:奥运封神季:BOSS挑战随叫随到 下一篇:K歌拿大奖,《封神榜3》好声音大赛报名热辣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