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封神榜3>资讯活动>

K歌拿大奖,《封神榜3》好声音大赛报名热辣开启

2012-08-16 10:49作者:官方来源:厂商供稿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封3好声音,K歌拿大奖”——《封神榜3》2012年度好声音选秀大赛海选报名活动将于8月17日火爆拉开序幕,届时您只需登陆《封神榜3》官方网站即可报名参加,全程零门槛!无压力!只要好声音!足不出户即可燃情开唱!还能赢Ipad、小米手机、专业耳机等豪华大奖!

    “封3好声音,K歌拿大奖”——《封神榜3》2012年度好声音选秀大赛海选报名活动将于8月17日火爆拉开序幕,届时您只需登陆《封神榜3》官方网站即可报名参加,全程零门槛!无压力!只要好声音!足不出户即可燃情开唱!还能赢Ipad、小米手机、专业耳机等豪华大奖!我们的宗旨是人人分享激情与快乐,只要你拥有动听的歌喉和充满对音乐的热爱,就赶快报名加入本次歌唱的海洋吧!只待在那火爆的K歌狂欢时刻,秀出你美妙的嗓音,大声唱出只属于你的天籁!争做K歌之王!


【只要好声音,海选晋级无门槛】

  《封神榜3》好声音选秀大赛参赛方式为:2012年8月17日-8月26日期间,登陆《封神榜3》官方网站好声音选秀活动页面即可报名参加!本次大赛不设任何门槛,不论背景,不管地域,不用美貌,无需富贵,甚至不用出门!只要你有好声音!只需一台电脑、一部耳麦、一点闲暇时间就可以轻松参赛和观赛!豪华大奖就在眼前,切磋歌技惊喜无限,相信有自信和勇气者绝不会错过此次良机!

 

 

【唱歌赢小米Ipad,全程大奖持续开】

   只是因为在人群中唱了一嗓子,就能拥有新出Ipad的美丽容颜!本次《封神榜3》好声音选秀大赛为各位K歌达人准备了豪华大礼,实实在在的The New Ipad、小米手机、专业耳机、海量点卡倾情放送!只要你有好声音,一切大奖皆有可能!比赛全程不间断放送奖品,观众和参赛者皆能赢得大奖,一起同分享,同喝彩,同欢乐!此外,在本次活动中您只要关注和转发《封神榜3》官方微博,还有可能收获意外的惊喜实物大礼!

 

上一篇:《封神榜3》旅行不止步,比比谁的今夏更清凉 下一篇:助君成王,《封神榜3》四线新服霸气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