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封神榜3>资讯活动>

封神榜3为自己代言 打造与众不同战斗体系

2013-03-06 11:41作者:官网来源:官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你说你是宇宙第一网游,我说你都没把外星人降服;你说每天充值百万,我说那么多钱怎么不捐给失学儿童;你说你这牛逼那牛逼,我说你没看天上有牛在飞。

  你说你是宇宙第一网游,我说你都没把外星人降服;你说每天充值百万,我说那么多钱怎么不捐给失学儿童;你说你这牛逼那牛逼,我说你没看天上有牛在飞。你有你的50万玩家,我有我的经典传说;你有你的低俗营销,我有我的脚踏实地;你有你的爆乳美女,我有我的无敌小哪吒。我为自己代言,我就是封神榜叁!

 

  最近代言体红遍网络,《封神榜3》也来凑凑热闹,为自己代言,打造与众不同战斗体系!塑造战斗新感觉,为玄幻而生,让你情迷《封神榜3》。

 

  《封神榜3》与中华传统神话相融合并加以精雕细琢,努力为广大玩家呈现出最为原汁原味的玄幻巨著,立志打造出最为正统的中华玄幻网游。纣王的暴虐、妲己的妖媚、姜子牙的睿智,在这里都将得到最为淋漓尽致的展现。如此传承于经典百般锤炼过的精华,热衷于玄幻的您,又怎能轻易错过?

 

  除了传承于经典之外,《封神榜3》还为广大封神英雄带来了绝无仅有的角色盛宴。甲士的骁勇善战、方士的诡秘多变、异人的灵动机敏、道士的睿智绝尘,60余种职业供豪杰们挑选,无限转职系统更可以令诸位充分体验到自由掌控的游戏乐趣。在这里,百变的职业选择绝不会辜负您对于英雄之梦的追寻,丰富的职业分支、技能效果及武器套装保证让诸位豪杰超脱现实的束缚,体验独一无二的英雄之梦!

  时势造英雄,而封神众将即是为玄幻而生!近期《封神榜3》更是传出动作频频而出,新服相继绽放光彩,系统优化紧锣密鼓进行时,又怎能不让跃跃欲试的豪杰们期待非常?在这里,已经为你准备好了鏖战的战场,只等志在四方的英雄穿越时空,撑起千古史诗疆界的万里峥嵘

[编辑:魅瞳]
相关资讯:
《封神榜3》核心玩法升级 修仙进阶玄幻梦
2月充值促销活动快讯-2月25日
《封神榜叁》全新内容揭秘—场景篇(2)
叶子猪独家发放《封神榜3》新手卡
更省更快更强《封神榜3》八宝阁喜迎大更新
《封神榜3》俏皮复古婚礼大揭秘
职业平衡体验服测试玩家名单火热出炉
神驹配神将,《封神榜3》120级黄金坐骑震撼现世
上一篇:《封神榜3》核心玩法升级 修仙进阶玄幻梦 下一篇:新服风云将至:《封神榜3》全新国战初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