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封神榜3>新闻活动>

新服风云将至:《封神榜3》全新国战初体验

2013-03-07 10:32作者:官网来源:官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阳春三月新服到,疯狂福利享不停!金山七尘斋最新豪华战场玄幻网游《封神榜3》2013阳春新服——龙战九天【五星级四线机房】,将于3月15日15:00隆重揭幕!

  阳春三月新服到,疯狂福利享不停!金山七尘斋最新豪华战场玄幻网游《封神榜3》2013阳春新服——龙战九天【五星级四线机房】,将于3月15日15:00隆重揭幕,在这里《封神榜3》将为各位新老玩家提供一个公平竞技和展示实力的舞台,倾心打造史上最厚重的福利新服!全新的封神国战篇章即将拉开序幕,万事俱备,只等诸位神将前来称雄!

 

 《封神榜3》玄幻战场

  【五星级四线机房,公平竞技展示舞台】

  这将是一组意义非比寻常的新服,因为它将启动史无前例的五星级四线机房,不仅全面为游戏的流畅性保驾护航,更让每一位竞技者的PK操作顺畅无比,并拥有飞一般的畅爽感觉!《封神榜3》新服【龙战九天】要为各位新老玩家提供一个公平竞技和展示实力的舞台,相信无数英雄好汉必定对此喜爱和心动,真正检验实力竞技PK的时代已经到来!热爱真刀真枪、实力相见的朋友:《封神榜3》三月新服【龙战九天】绝对是您不可错过的选择!

  

全新世界我为王

上一篇:封神榜3为自己代言 打造与众不同战斗体系 下一篇:《封神榜3》塑造战斗新感觉 全新战魂惊心动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