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封神榜3>游戏资料>

方士任务

2012-06-15 11:21作者:官方来源:官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方士任务一览方士任务等级任务名称领取npc流程任务奖励1天池学艺陆压1.陆压让你到他前面的法阵挑战一番;2.到寒冰阵处打探一番;3.回复陆压,陆压收你为徒。经验501拜访铜匠伍陆奇1.陆压让你去拜访铜匠;2.向铜匠了解锻造之道。经验601铜匠之托铜匠1.带给医

户籍任务

等级

任务名称

领取npc

流程

任务奖励

1

乱世遗孤1

户籍接引人

1.与欧也子对话,得知一些身世背景和户籍相关内容,并告知去找东门门卫。
2.
得到记名锁回来给欧也子,他告诉你相关背景,并让你5级再来。

经验 80 蓝武器

5

乱世遗孤2

户籍接引人

1.欧也子告诉你有个渔民来到此处寻求奇草,且遗失了一个物品,你发现那是遗失的记名锁上面记载着和自己同样的户籍,让你去林子深处找找。
2.
你在野外你击杀55级怪,找到受伤的渔民。
3.
回去找欧也子,欧也子告知先帮渔民治疗,10级后再来。

经验 260

10

乱世遗孤3

户籍接引人

1.渔民告知奇草在混乱中被怪物夺走。
2.
击杀指定怪物,得到奇草交给渔民。
3.
回来后,渔民发现奇草的假的,怒斥你藏匿了奇草,告知奇草是要用来救一村老小的性命的。你大感委屈,回去找欧也子,得知是有人控制此怪物,真的奇草早已落入那人手中,稍加时日,定会帮你查出奇草下落。

经验 900 回城5 蓝披风

13

宝箱之谜

昊天炼师

1.来到昊天炼师处,传说在野外郊外的很多地方,掩藏着有一种叫做补给箱的古箱,这些箱子本是先古人民留下的,里面装有宝物。昊天炼师对补给箱很感兴趣,他听说有人在营地见过此类宝箱,让你有时间不妨前去寻找。又说,宝箱可遇不可求,如果没有找到只是机缘未到,请你不要着急。
2.
来到黑图教众营地,在采集第一个野外补给箱时,获得一个残破的龟片。
3.
带着残破的龟片找到昊天炼师,他你去天池山郊外找司风的神仙风伯。
4.
风伯看到龟片,说上面刻着的字迹太模糊,要想看清龟片所刻的字迹,需要用粗布,对龟片进行打磨。
5.
交给风伯5片粗布,风伯让等20级后再去找他,他将一解龟片之迷。

小红蓝各5 300

18

乱世遗孤4

户籍接引人

1.收到欧也子急信,找到欧也子,得知是连虎抢走了奇草。拿到显形符后,找到连虎想要回奇草,结果连虎不屑的大笑,表示东鲁的渔民很蠢,总为了别人不知死活,十多年前,一群东鲁村民逃难而来,不少人得了瘟疫,也是只有这奇草能救,于是一个渔民便自告奋勇去采奇草,却与连虎遭遇,被连虎所杀,后来这些渔民大多都死在瘟疫里。你非常愤怒,击败连虎,连虎急忙讨饶,丢下奇草逃命去了。
2.
把奇草给渔民,渔民终于信任你,告诉你一些亲人的线索,你答应了渔民将奇草交给医生。

经验 4500 获得灵宠

20

龟片之谜

风伯

 

1.携带阴阳结晶找到风伯,获得一个龟片,得知要依靠更多的力量才能够完成这一使命。
2.
与同一户籍的人组队一起去战斗,成功后找到风伯复命,告知与队友一同前往天池郊外,在那里有一块青石板。将龟片放在青石板上,神秘所在将被打开。
3.
将龟片放在青石板上,青石板闪现万道光芒,会出现BOSS龙吟兽,击败龙吟兽,你将会被系统传送到所属的势力城市,10秒钟后,传回风伯处交任务。

经验 3200 超级回城符

[编辑:vista]
相关资讯:
《封神榜3》全新声效,打响玄幻最强音
Boss你别抢!全新优化感受玄幻之战
封神榜3职业介绍
单手能升级?《封神榜3》引爆游戏新时尚
纵横玄幻大陆,藐视油价骑神兽
青春有梦想:记那些我们曾向往的职业
来《封神榜3》与萌相约,缘分你别猜
《封神榜3》无价英雄梦,你还在坚持吗?
下一篇:甲士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