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封神榜3>综合经验>

战士4点致命缺点 让人玩着很累

2012-07-31 14:44作者:网络来源:官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天堂向左,战士往右。  封3,先谈谈我们玩家大多数心目中的战士特点:(1)血厚。(2)防高。(3)单体DPS中上。  现在再让我们看看封3的战士其特点:  1.血厚:血厚是厚,无抗型,你打人家一下,人家血薄1滴血。人家打你你血厚2滴血,而且你还不一定打的到

  天堂向左,战士往右。

  封3,先谈谈我们玩家大多数心目中的战士特点:(1)血厚。(2)防高。(3)单体DPS中上。

  现在再让我们看看封3的战士其特点:

  1.血厚:血厚是厚,无抗型,你打人家一下,人家血薄1滴血。人家打你你血厚2滴血,而且你还不一定打的到人家。

  2.抗低:各等级绿装抗性基本比其他各职业少一半。套装属基本上没其他职业一半好,抗性没人家高血厚顶个蛋用。PK起来整一个红罐子,而且还不一定加的起来。

  本人是个修罗,刚2转打不过一个57的道士,悲剧吧。

  3.被各种BOSS虐:本来战士是个顶BOSS的职业,战士=坦克=MT,在封3战士=萝 卜。吧唧一拍就烂,刚开50本的时候,我同会里的85 级天师(装备2转普通绿装还没齐,蓝武器+6),89武尊(装备2转绿装+6一套除衣服+1,黄武+8,身上5孔宝宝36力量。前期打的很顺利,到了第3 层,打最后一次9色斑龙时,武尊被斑龙追满一条街BB复活4次。最后回城卷,斑龙被85天师刷。

  4.PK太垃圾。容易砍死的职业有BB,或有阵,有BB绕你圈圈耍死你,有阵的阵一放进都 不敢进去,象天师之类的71阵加真悟==BUFF补 满,3秒送见仓库,道士更干脆,就象传说中的风筝传说,冰火各种属性伤害打到你头上来一串串伤害,动都动不了且伤害极高,直接被玩死。

  甲士就是一悲剧诶,练级慢,PK差,玩着真累。

[编辑:vista]
相关新闻:
蹲点打BOSS最关键的在于占地盘!
《封神榜3》魅力女角色原画大放送
高攻击真君PK各职业经验
蹲点打BOSS最关键的在于占地盘!
《封神榜3》魅力女角色原画大放送
《封神榜3》再爆全新人物设计图
清凉与火爆并存:《封神榜3》夏季开战
你的《封神榜3》公测奇遇记
上一篇:蹲点打BOSS最关键的在于占地盘! 下一篇:高攻击真君PK各职业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