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封神榜3>综合经验>

高攻击真君PK各职业经验

2012-07-31 14:46作者:网络来源:官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本人开天区89真君,全套7改打玉,80黄武器9改。攻击不嗑任何药的状态下3100+(我不确定有些没拿黄武器的攻击多少,至少其他三把黄武器的基本比我低400攻击)不敢说攻击真君第几,比我高的全区最多一个。  废话不多说,谈谈本人跟其他职业PK的胜率,  战士

  本人开天区89真君,全套7改打玉,80黄武器9改。攻击不嗑任何药的状态下3100+(我不确定有些没拿黄武器的攻击多少,至少其他三把黄武器的基本比我低400攻击)不敢说攻击真君第几,比我高的全区最多一个。

  废话不多说,谈谈本人跟其他职业PK的胜率,

  战士职业

  打武尊,55开,冰伤上了100点的武尊最好别让他碰你,碰到就很难再跑掉。(目前也算是比较悲剧的一个职业,同样是短刀,跟乌龟比有多少差多少)

  打武魁,胜率0。别再跟我谈跑位什么的了。这职业BT的不能再BT。不多说了,相信大家都知道。顺带鄙视一下本区的几个大P股,每次见你们我都举手了,还打我。

  打武圣,胜率8成(封三最悲剧职业之一)丢个火跑一下,再丢一下,基本上他就红了,这时候可以回头了。

  打修罗,55开,这职业谈的人比较少,但其实攻击也猛。本人对修罗不是很了解,但经常感觉反弹相当高?不知道他们有没有这技能,还是我自己没弄清楚。(下次分析)

  方士职业

  打天师,6成,以前我敢顶着天师的阵对打,现在不行了。71的技能打人挺疼的,本区攻击高的天师比较多。最多只敢说6成。

  打尊者,9成,这职业绝对封三最悲剧职业,花瓶。(基本上女性术士都选了这职业,前期比较 漂亮。80套装难看)她阵法丢出来,一把火就没了。 71的技能是棉花糖。站着让她打你都没事,估计她自己都会嫌累。我不说100%是因为不想打击我老婆。要不回去还要跪搓衣板。(可怜的老婆)

  打明王,6成,这职业血少,抗低。一个火下去会心能爆到他1200,可以说经常能秒他这职业。但这职业打其他任何职业都可以做到一个技能秒杀。跑位风骚的完全杀人于无形。

  打罗刹,胜率2成,我曾经仔细的回味了一下和罗刹打架的感觉。像一跟鱼刺卡在喉咙里了,说 不了话,又难受。就是这感觉。眼神好的丢71的技能一 丢一个准。(不打中的话不怎么掉血)只要技能丢在你身上,你头上就一直顶个(冰,麻)跑都跑不开。更别说跟他去顶着打了,人家技能吸血的,打的你又出不了 招。(目前也算是比较吃香的职业)

  道士职业

  打星君,55开。星君81技能也是砸原地的,他丢的时候你能跑开再打他就比较好打,没跑开81一个技能也能秒真君,本人操作菜鸟。群架的时候做 不到眼看八方,经常被星君秒。如果是空地单挑,真君还是有很大优势的。但星君打其他职业,唉,悲剧,估计能打的职业不超过三个。

  打天君,9成,这职业,血少,防低,打谁都是被秒的份。攻击还不高。要说是花瓶还没羽仙漂亮(悲剧)

  打羽仙,8成,81的技能攻击不错,但也是血少的可怜。也经常是被秒的份。

  异人职业

  打灵使,2成,腾云祭,TM就是三根追魂祭,劳资恶心。

  打幻使,3成,黄武器的幻使秒道士也是很简单的事情。估计我经常卡屏,经常被黄武器的幻使秒。

  打兽使,4成,那只破狗,咬一口都不叫掉血了,那叫掉肉,2600的基础伤害打劳资600防,那叫一个疼。

  打魂使,1成,黄武器的魂使恶心的让人吐血。机关枪扫射,躲都没地方多。动弹不得。如果人家身上带冰伤的话,头上一直顶个(冰)。

  本人只是谈下单挑的一些经验。高人别喷我,本人操作是菜鸟。有不同意见可以说出来交流一 下。当然切磋在一定程度上限制了真君。范围小,野外的话 想对来说要好一点。大家轻点拍。建议新玩的朋友别玩道士,目前道士所转的四个职业,全TM悲剧,就真君好一点,但药钱一天10W不在话下。装备的价格又相 当贵。

[编辑:vista]
相关资讯:
战士4点致命缺点 让人玩着很累
蹲点打BOSS最关键的在于占地盘!
封三玉石pk打法 极限减后仰(紫玉流)
《封神榜3》旅行不止步,比比谁的今夏更清凉
《封神榜3》回忆录:立秋时节又逢君
《封神榜3》奥运之夏 金牌捷径大搜罗
封神榜3神秘举动 八月惊喜强势来袭
战士4点致命缺点 让人玩着很累
上一篇:战士4点致命缺点 让人玩着很累 下一篇:封三玉石pk打法 极限减后仰(紫玉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