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封神榜3>资讯活动>

无限转职

2012-06-15 10:23作者:官方来源:官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封神榜3》自三转开启后,为玩家们打造了空前强大的角色阵容,游戏内60余种职业可选,别具特色的转职体系,更是将选择权交给玩家,三次转职机会,每次都可选择职业成长方向,精心栽培自己中意的人物角色。随着等级的提升,可选择的职业也会随之增加。而此次开启的

  跨族转职

  从某个职业转职到其他职业下个等级阶段对应的职业称为跨族转职,例如:武圣达到89级满经验时进行转职成魁罡即为跨族转职。

  跨族转职需要在到指定等级满经验时,完成跨族转职任务才可进行。当角色到达29级、59级、89级……时,玩家会接到转职任务(每个基础职业不同,具体参见http://fs3.xoyo.com/syzl/1018571转职流程)

  跨族转职——金钱需求

  跨族转职需要天时地利人和的条件下才可以展开,因此进行跨族转职需要付出一定的代价:

  跨族二转:60万金钱

  跨族三转:90万金钱

  同时,由于某些职业只有单一性别的角色可以转职,因此跨族转职还可能涉及到需要角色转换性别。跨族转职相关的条件将在下面详细说明。

  跨族转职——性别转换

  当玩家选择的职业有特殊性别要求时,请前往朝歌胡喜媚处进行阴阳变换,确定进行阴阳变换后,首先为自己选择一个头像:

封神榜3 最好玩的网游 无限转职详解

  慎重考虑后,付出一定的代价即可完成阴阳变换,开启新的修行之旅。

  需要注意的是:角色当前具有婚姻关系,处于变身状态,或者角色当前职业是固定性别职业则无法进行性别转换。

  

上一篇:种族介绍 下一篇:职业介绍-道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