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封神榜3>资讯活动>

无限转职

2012-06-15 10:23作者:官方来源:官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封神榜3》自三转开启后,为玩家们打造了空前强大的角色阵容,游戏内60余种职业可选,别具特色的转职体系,更是将选择权交给玩家,三次转职机会,每次都可选择职业成长方向,精心栽培自己中意的人物角色。随着等级的提升,可选择的职业也会随之增加。而此次开启的

  职业互转

  玩家进行职业换转后将有一次机会在瑶池二郎神处领取转换后职业的蓝色装备一套,之后随时可以来此处进行装备转职,转化的装备必须是绑定装备,装备转职只提供当前职业所对应的基础职业绑定绿色装备转职。

  技能大换血 乐趣无穷多

  普通转职和跨族转职

  普通转职和跨族转职后,可学职业技能为当前职业可以掌握的技能,玩家可以前往各城市教师处进行技能学习。

  职业互换

  职业互换后,玩家转化后的职业可以掌握的技能将替代转化前的职业技能,且转化后的职业技能需要重新学习方可掌握。

  Q:与之前的转职相比,无限转职有什么新变化?

  A:首先转职的种族,职业限制将大大减少,您可选择的职业数量成倍增加;其次,您已经选择的职业道路也可以通过付出一定代价进行重新选择;最最重要的是,从此以后《封神榜3》将真正实现无限转职,职业道路任您选择!

封神榜3 最好玩的网游 无限转职FAQ

  Q:什么情况才能进行转职?

  A:当您的等级达到29级、59级、89级……,角色经验达到100%时,您可以去本职业对应的任务接领人处领取转职任务。

  Q:无限转职对现有玩家有什么影响?

  A:您的选择更加多样化,无论是职业天赋,基础属性还是职业技能,您完全可以按照自己的偏好去选择搭配。

  Q:如何了解我可选的全部职业?(http://fs3.xoyo.com/zt/2011/05/19/index.shtml)

  A:登陆《封神榜3》官网(http://fs3.xoyo.com/index)或在游戏内点击F5进行职业技能查询都可以看到具体的职业发展方向,官网还将提供具体的转职任务流程(http://fs3.xoyo.com/syzl/1018571)和玩家朋友分享的转职心得供您参考。

  Q:在哪儿进行职业互转?

  A:从玉虚宫道行天尊处进入瑶池,找到二郎神进行职业互转。

  Q:装备转职有什么要求?

  A:必须是绑定的绿色装备才能进行装备转职。

  Q:装备转职后,装备上的打造信息会不会消失?

  A:装备的强化信息、打孔镶嵌信息会得到传承,不会发生变化。

  Q:性别转换在哪里进行?

  A:如果您需要进行性别转换,可以前往朝歌的胡喜媚处,确定进行性别转换后系统会自动帮您退出游戏,重新登录后可完成性别转换。

[编辑:vista]
相关资讯:
戏内戏外同PK:《封神榜3》好声音大赛开战在即
情人节来袭 《封神榜3》上演浪漫非诚勿扰
助君成王,《封神榜3》四线新服霸气开启
装备镶嵌小窍门 让装备更拉风
封三玉石pk打法 极限减后仰(紫玉流)
《封神榜3》旅行不止步,比比谁的今夏更清凉
《封神榜3》回忆录:立秋时节又逢君
《封神榜3》奥运之夏 金牌捷径大搜罗
上一篇:种族介绍 下一篇:职业介绍-道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