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封神榜3>资讯活动>

无限转职

2012-06-15 10:23作者:官方来源:官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封神榜3》自三转开启后,为玩家们打造了空前强大的角色阵容,游戏内60余种职业可选,别具特色的转职体系,更是将选择权交给玩家,三次转职机会,每次都可选择职业成长方向,精心栽培自己中意的人物角色。随着等级的提升,可选择的职业也会随之增加。而此次开启的

  职业互转

  如果您对现有的天赋和职业不满,可以通过职业互转来改变已选的职业。职业互转指对角色已经修行的职业进行重新选择,例如一个职业的成长历程是道士--真人--真君--天尊,放弃真人的天赋和技能选择修行散人职业就属于职业互转。

  需要注意的是,创建角色时选择的基础职业(甲士、道士、异人、方式)是不可以改变的,只有转职的职业才可以放弃重新选择。

  前往瑶池找到二郎神杨戬,选择职业互转,就可以对一转、二转、三转的职业进行重新选择,放弃现有的职业修行新的职业将面临很大挑战,因此需要付出一定的代价才可以完成。

封神榜3 最好玩的网游 无限转职详解

  武器同步转 蓝装免费换

  普通转职和跨族转职

  普通转职和跨族转职时,可以在转职接引人处将现有武器转化成新职业武器,武器属性不变,原有职业装备可以继续使用。

封神榜3 最好玩的网游 无限转职特色

  

上一篇:种族介绍 下一篇:职业介绍-道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