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封神榜3>资讯活动>

封神榜3神秘举动 八月惊喜强势来袭

2012-08-07 15:23作者:官方来源:官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炎炎八月,大暑正热,玩家在封神世界中挥汗淋漓,不亦乐乎。《封神榜3》公测的热浪还未衰退,据闻另一波巨浪即将于八月中旬强势袭来!英雄征战威名扬,荣光遍地震四方,《封神榜3》公测后的火爆依旧未完待续,更多惊喜随波而来。  近期,《封神榜3》动作频频,为求

  炎炎八月,大暑正热,玩家在封神世界中挥汗淋漓,不亦乐乎。《封神榜3》公测的热浪还未衰退,据闻另一波巨浪即将于八月中旬强势袭来!英雄征战威名扬,荣光遍地震四方,《封神榜3》公测后的火爆依旧未完待续,更多惊喜随波而来。

封神榜3游戏截图

  近期,《封神榜3》动作频频,为求让所有支持《封神榜3》的英雄都能得到最佳的游戏体验,金山七尘斋的工作人员听取了大量玩家的建议,并认真筹备,此次举动是《封神榜3》公测以来的最大手笔,玩家们将享受到超豪华福利和超劲爽的体验!具体的活动细节,将于近期公布,敬请玩家期待。

封神榜3游戏截图

  《封神榜3》为众位英雄准备了一幅巨大华丽的画卷,在全新的封神疆域里,还请摩拳擦掌的豪杰们,穿上战靴,披上铠甲,披荆斩棘,开始探秘封神史诗的旅程。

[编辑:vista]
相关资讯:
高攻击真君PK各职业经验
战士4点致命缺点 让人玩着很累
《封神榜3》奥运之夏 金牌捷径大搜罗
劲爽第一步:《封神榜3》新手村交火实录
《封神榜3》印象之“封”靡千里 齐聚今朝
高攻击真君PK各职业经验
战士4点致命缺点 让人玩着很累
蹲点打BOSS最关键的在于占地盘!
上一篇:劲爽第一步:《封神榜3》新手村交火实录 下一篇:《封神榜3》奥运之夏 金牌捷径大搜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