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封神榜3>资讯活动>

新服风云将至:《封神榜3》全新国战初体验

2013-03-07 10:32作者:官网来源:官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阳春三月新服到,疯狂福利享不停!金山七尘斋最新豪华战场玄幻网游《封神榜3》2013阳春新服——龙战九天【五星级四线机房】,将于3月15日15:00隆重揭幕!

  【秒升50级,包养100级,畅享疯狂福利】

  《封神榜3》最新服务器【龙战九天】引爆暖春潮流,为游戏世界打造最为火爆的战斗气息,豪华福利等您尊享,热血国战等您引领风骚!每位初入新服的战士都将可以享受秒升的等级飞升快感,加速进入核心战时状态!

 

 笑傲江湖乃英雄本色

  《封神榜3》是一款以群战pk为核心玩法的及时策略国战网游,第一次加入就被这里战鼓熏天的火热气氛深深吸引,玩家自由组建阵营准备各种攻防战略,国与国之间的制约抗衡精彩万分,势力与势力之间的野战此起彼伏,更有修仙玩法令整个游戏升华至神仙境界!

  伴随着新服务器的开启,伴随着新的一年的全新起航,金山七尘斋早已做好充分准备——放送更精彩内容,打造更极致玩法,塑造更热血经典!2013还将推出更多令人意想不到的重大惊喜!欢迎天下英雄做好准备,迎接精彩时刻的到来!

 

 激情战役,勇夺先锋

[编辑:魅瞳]
上一篇:封神榜3为自己代言 打造与众不同战斗体系 下一篇:《封神榜3》塑造战斗新感觉 全新战魂惊心动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