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封神榜3>游戏资料>

国家系统

2012-06-19 11:06作者:官方来源:官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国家面板  点击界面下方的或F10快捷键可以打开国家面板。  面板中有4个分页,分别为国家、国家机构、城市和国民列表。  国家分页中显示国家详细信息、公告和国民留言。  国家机构中以列表的方式显示国家中各官员国家结构界面主要是向国家成员介绍国家的三廷

  国库资金:

  1.国库资金由国家城市资源转换而来,用作玩家领取国家福利时国家的支付手段。

  2.每周五中午12:30,将会计算之前一周内扣除的国家(城市)维护费用,按比例将扣除的维护费用返还给国家,即为国库资金。

  3.玩家在领取国家福利时,除了自身的消耗(封神币、贡献度等)外,还会消耗国家国库资金。国库资金不足时,玩家不能够领取福利。

  4.国库资金在建国NPC处可以查询。

  5.建国NPC:朝歌:纣王;西岐:姬昌;东鲁:姜桓楚;南疆:鄂崇禹;北海:崇侯虎;

  建立国家

  1.六人组队申请,由队长缴纳一定的封神币,在各个势力的指定NPC处申请建立国家:

  a)每个势力内部,按照建国的先后顺序,建国所需要的费用不同;

  ·每个势力当前前10个建立的国家,花费金钱分别为(万):30、30、30、40、40、40、50、50、50、60 ;

  ·之后建立的国家,花费的费用为60万;

  2.若条件符合,则国家正式成立。

  a)队伍中所有人立即加入国家,队长成为国王。

  b)国家正式成立时,会返还国家一定的初始资源(国家金钱)。还可能会影响国家在一段时间内获取国家资源的速度,详见建国调控。

  c)新成立的国家为1级国家,国家成员上限为20人。

  d)国家建立后会有一些庆祝活动:

  3.建国界面示意图:

  4.建国NPC:

  东鲁:姜桓楚

  西岐:姬昌

  南疆:鄂崇禹

  北海:崇侯虎

  朝歌:纣王

上一篇:国家合并 下一篇:师徒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