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封神榜3>游戏资料>

国家系统

2012-06-19 11:06作者:官方来源:官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国家面板  点击界面下方的或F10快捷键可以打开国家面板。  面板中有4个分页,分别为国家、国家机构、城市和国民列表。  国家分页中显示国家详细信息、公告和国民留言。  国家机构中以列表的方式显示国家中各官员国家结构界面主要是向国家成员介绍国家的三廷

  加入国家

  1.申请加入国家的条件:

  a)玩家没有加入国家,也没有申请加入其他国家;

  b)玩家等级≥25级;

  c)玩家申请加入的国家,国家成员数目没有达到上限;

  2.有招收权限的玩家在国民列表中,可以查看申请列表中的玩家,选中玩家后,点击下面的招收,可以将指定玩家招收入本国:

  3.申请入国界面:

  6.申请入国NPC:同建国NPC。

  国家升级

  1.国家等级分为侯国、公国、王国共三等。其中2级(公国)以上的国家满足一定条件时可以建立城市。

  2.当一级国家满足一定条件时,国王可以申请提升国家等级至二级,具体条件为:

  a)国家金钱400W,青铜6000。升级后扣除300W金钱和4000青铜

  b)国家人气达到一定水平。

  c)当时国家的在线人数≥12人。

  d)需要国王带领国名组队申请,至少8人组队。

  3.若条件符合,则国家等级将会提升至二级,此时的国家不具有三廷的权限。

  4.国家等级提升时会有国家公告,告知国民国家等级提升,以及国家结构的调整(新增加了廷或室),并会有一些庆祝活动:

  a)所有组队成员,都会获得绑定的烟花等物品。

  b)国家频道会庆祝国家等级提升,告知国民国家结构的变化

上一篇:国家合并 下一篇:师徒系统